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为扮演老狼仙靠吸管进食痛苦不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22 南京晨报

  投资超过1亿元的音乐剧《雪狼湖》,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首演。日前,张学友率领陈洁仪以及50位内地演员在深圳进行最后一日总彩排。期间,张学友正式公布第二女主角“玉凤”继续由陈洁仪饰演,而女主角“宁静雪”的人选仍未落实,但他透露不会考虑香港演员,并澄清早前“女主角是孙燕姿、莫文蔚和许慧欣三人之争”的传言。《雪狼湖》剧组透露,张学友为扮演老狼仙,特意制作了极其复杂的石膏模型,在一整天内,他不能吃东西,只能靠一根吸管喝水来支撑。

  “狼”的悲情故事

  胡狼是富豪宁家的园丁,他与宁静雪互生爱意。两人看见流星划过夜空时互相许愿,雪的愿望是成为小提琴演奏家,狼的愿望则是种出名为“宁静雪”的花。两人开始深爱。雪的姐姐玉凤通过雪的诉说也逐渐爱上狼。富家子梁直却为得到雪,用诡计欺骗狼。单纯而冲动的狼在情人节上故意放火,令自己入狱,希望雪可以得到幸福实现愿望……

  经纪人陈淑芬:张学友就是我心中的胡狼

  作为《雪狼湖》“看护人”的陈淑芬在面对媒体“探班”时一直采取谨慎的态度,不仅随时限制记者的了解尺度,而且不断暗示演员及工作人员与记者保持距离。陈淑芬后来解释说:“演员在排练时看到记者会有压力的。”其实她真实的目的还是在于保持《雪狼湖》的最终神秘性。

  记:你认为《雪狼湖》最打动人的是什么?

  陈:我们主要讲的是爱情故事,每个人的爱情观和对爱情的追逐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雪狼湖》里讲的就是一个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

  记:在《雪狼湖》中,“胡狼”是什么样的人物?

  陈:胡狼比较外向,他对动物很好,剧中有一只猴子一直跟着他。胡狼还喜欢种花,他面对动物和花就会把感情说出来,但面对人就不知怎么沟通。

  记:为什么会以“狼”的性格来演绎爱情?

  陈:我们在制作时,想到狼是对爱情非常专一的动物,它终身只有一个伴侣,要是这个伴侣死了,它就不会再找另外的。所以我们就用“狼”的性格来做主角的性格。

  记:你觉得张学友的性格和胡狼像吗?

  陈:张学友就是我心中的胡狼。他对爱情很专一,和胡狼有些像,可能没有他那么孤单,但是爱情观是一样的。

  《雪狼湖》女主角三选一

  汤灿:民歌小旦

  强项:会唱

  汤灿是中国歌舞团独唱演员,凭一首《祝福祖国》走红,被称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并被行内排入“四小民旦”之列。汤灿的演唱透着一股灵气,纯真、清亮、别具韵味的歌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还演唱过《开门红》、《幸福万年长》等歌曲。

  阿朵:土家族姑娘

  强项:会跳阿朵原名符莹,是位土家族姑娘。她虽然年纪轻轻,但却有着丰富的表演经历。2002年10月的时候踏入影视圈,出演电视连续剧《春夏秋冬》并担任女主角。2003年12月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为其制作了首张个人专辑《盛开》。

  周岭:张学友小师妹

  强项:会演上海姑娘周岭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曾在演唱大赛中得过多项大奖,并参演过几部电视剧。去年被一手捧红张学友、王菲等明星的香港著名经纪人陈淑芬签于旗下,并在去年底的一个颁奖典礼上,以“张学友小师妹”的身份被隆重推出。(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