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访周彦宏:虽然身陷是非我对媒体很宽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专访周彦宏:虽然身陷是非我对媒体很宽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掐指算来,周彦宏已经在歌坛上拼搏了整整10年了,近一段时间却频频攀升娱乐版头条,不是因为老本行音乐,而是全拜绯闻和一些纠纷所赐。她的名字屡屡与名主持人李湘、钻石大亨李厚霖纠缠不清,而一家媒体甚至给她冠上一个扯谎女郎的头衔。究竟是周在炒作还是有人恶意造谣,适逢周彦宏到西安宣传新专辑之际,记者对这位负面新闻缠身的女星做了一次专访。

  对那家伤害我的媒体不想追究

  采访前,经纪人已叮嘱过记者不要问一些太敏感的问题,但采访中有关这段时间的“李湘李厚霖事件”、“撒谎”事件仍然是不能回避的。

  就在前不久周彦宏北京新专辑新闻发布会上,她突然翻出了与李厚霖的旧情,一时情难自禁、流下眼泪。不久之后,她又突然病了,这一病还不轻,甚至有失明的危险!一时间,成为圈里圈外最热门的话题,不少人认为这肯定是一次“炒作”。随后不久,北方一家媒体出台了一篇《周彦宏说谎现象调查》的负面报道,将周彦宏推向了“问题女星”的行列。虽然经纪人多次澄清,但这消息给周彦宏造成的负面影响是难以估量的。

  谈起这些事情,周彦宏说,其实她是很少看新闻的,因为她从来不上网,也不看报纸,听到的一些消息也是从朋友那里知道的。对于这些事情她一直不愿意解释,她的手机也一直是关着的。但最后,她发现一些报道已经危害到了自己的家人,使他们都像惊弓之鸟,那段时间她的心情很糟糕,以至于最终不得不站出来解释。周彦宏称她已经不想追究那家媒体,“其实对于媒体我是很宽容的,我能理解那个记者。”

  对一些人不会再忍耐

  人一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就在周彦宏麻烦缠身的时候,与周彦宏有宿怨的歌手L又站了出来,大骂周彦宏十年前横刀夺爱,抢了她的男朋友刘克,刘克则是当年捧红了周彦宏的人。事后刘克否认了此事,并求媒体放过周彦宏。听到记者说起这件事,周彦宏情绪立刻变得很激动,说L太无聊,她从来没有横刀夺爱过,是在L和刘克分手后才和刘克在一起的,对于前男友兼经纪人刘克的“力挺”觉得非常感动。

  虽然周彦宏对李湘和李厚霖没有表示太多的看法,也表示愿意和李湘做朋友。但李湘却公开指责过周彦宏的行为很“搞笑”。前不久记者更是听到一则消息,已经准备在明年1月份办喜事的李湘和李厚霖突然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而这个消息源于周彦宏。周彦宏说她非常痛恨这些造谣的人,这样的消息肯定不是她传出来的,并称,“虽然我的人生态度是宽容,但我对有恶意的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适当的时候我会站出来为维护自己的权益说话。”

  对音乐会一生追求

  在每天都能看到“新人”的今天,和周彦宏同期的歌手大多已经改行。还在歌坛的,如王子鸣等人也大多是在苦苦挣扎中,能上报道头条的也都是一些负面新闻:含笑欠款、杨钰莹卷入了保时捷拍卖风波。周彦宏是他们当中最“拼命”的一个,在唱片市场萎靡的今天和一群年龄要比她小很多的后辈们比着叫卖自己的唱片。为了星途灿烂,她甚至两次改了名字,从“周燕红”到“周艳泓”再到“周彦宏”,在她的新专辑中就可以看出她的努力。虽然事业上如此拼命,但仍面临着双重尴尬:事业上没有强大的唱片公司支持;感情上至今没有归宿。

  周彦宏说自己之所以如此拼命是因为实在太爱音乐了,音乐是她一生的追求,以致经纪人曾用“拼命三郎“来形容她,因为她的工作几乎是24小时满负荷的,而没有签约大公司是因为现在这家唱片公司更适合她。“也许再过几年我就不唱歌了,安安心心去写自己的书,我想写一部关于我、妈妈、外婆的小说。”周彦宏告诉记者,她平时在家靠看书和听音乐就能呆一天。

  对爱情会随缘

  踏入娱乐圈以来,周彦宏至少经历了三段感情,和前男友刘克、钻石王子李厚霖、刚刚分手的男友,但每段感情都是无疾而终,而与她同龄的另一位歌坛“老人”陈明早已结婚生子。那么对于经历过这么多坷坎情路的周彦宏来说,会不会从此“爱无力”呢?周彦宏这样回答记者,“琼瑶阿姨说过,现在这个世界仍有爱情吗?在我现在这个年纪对于爱情已不抱太大的希望了,我只是希望能够随缘,在我十七八岁的时候还会作一些憧憬,希望自己能什么时候结婚,生小孩,但现在我只能随缘,没有给自己制定过计划。有合适的对象时我会结婚,也会有自己的小孩。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让自己身体健康和安宁。”

  来源:华商报 作者:刘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