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模慕中华、冯婧想演《女才男貌》续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名模慕中华、冯婧想演《女才男貌》续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女才男貌》是中国第一部反映模特生活的电视剧,而两位女主角是由名模于娜、王海珍出演,因此,许多圈内的职业模特都对此剧非常关注。记者赶在《女才男貌》正式开播前,采访了2004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男模冠军慕中华和女模冠军冯婧。

  “女才男貌”

  乐谈《女才男貌》

  记:你对中国内地选择拍摄第一部模特偶像剧《女才男貌》有何评价?

  慕中华、冯婧:首先,我们很高兴影视界能把镜头对准我们模特界。因为长期以来,大家看到过许多行业剧,比如公安题材、教师题材、医生题材等等,几乎没有看到过专门描写模特行业的影视作品。

  记:你们对该剧有什么了解吗?

  慕中华、冯婧:当然啦,做模特的都很关注这部剧。早在《女才男貌》选演员的时候,就有很多业内模特去试镜,希望可以在这部剧中扮演角色。现在该剧要播出了,很多人都很期待。

  记:你们对这部剧有何评价?

  慕中华、冯婧:这部剧很真实地反映了模特们的生活,而且有我们的两位大师姐出演女主角,她们作为业界名模,模特职业角色演绎肯定是没得说啦,相当到位,而且演出了模特们的感情和思想深处的东西,让人的心灵受到震动。黄晓明和印小天虽然不是职业模特,但是演起模特来却相当精彩。大家可以在电视剧中一睹为快。如果《女才男貌》出续集的话,我们也希望可以有机会演一版新《女才男貌》。

  “女才男貌”

  共说天桥风云

  记:你们认为剧中反映的模特生活是真实的吗?

  慕中华、冯婧:模特生涯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有光环和鲜花,也有失败和泪水。

  记:你们期待成为什么样的模特?

  慕中华、冯婧:大家都希望首先成为一个职业模特,然后尽量充实自己,提高综合素质,朝着国际化和多元化方向发展。

  记:那么,你们认为现在国内的模特行业发展如何?

  慕中华、冯婧:我们都很关注业内动态,听说北京和上海都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时装之都,时尚之都,这对于我们职业模特而言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契机。比如,我们参加的2005北京国际时装周的时装发布活动就是很好的磨炼。另外,国际大品牌越来越多地选择在中国做时装发布,这对于模特走向国际化和多元化都提供了很多机会。

  女才篇

  “女才”人物介绍

名模慕中华、冯婧想演《女才男貌》续集(组图)
姓 名:冯婧

  英文名:Seven

  籍 贯:贵州

  签约公司: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星 座:金牛座

  血型:AB型

  身 高:179CM

  三 围:83/61/89

  专 长:唱歌、跳舞

  男貌篇

  “男貌”人物介绍

名模慕中华、冯婧想演《女才男貌》续集(组图)
姓 名:慕中华

  英文名:Batismu

  籍 贯:重庆

  毕业学校:重庆师范大学

  签约公司: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身高:188CM

  三 围:102/78/95

  血 型:O型

  星 座:狮子座

  兴趣爱好:音乐、运动、喜剧片

  专长:足球

  座右铭:想就做

  梦 想:成为中国名模

  信报记者 何鹏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