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歌舞晚会“火一样的羞涩”专题 >正文

东方歌舞团排练火爆 《火一样的羞涩》票房不羞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刚从日本巡演归来的东方歌舞团立即投入了新晚会《火一样的羞涩》的紧张排练之中。据悉,这场耗资千万的新晚会将于2005年1月29日至2月7日在北展剧场上演十天。

  

东方歌舞团排练火爆《火一样的羞涩》票房不羞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歌舞团排练火爆《火一样的羞涩》票房不羞涩
团体客户已订12场

  

  由于新晚会的事先预热,昨天的排练吸引了很多媒体前来参观采访。极具西北
风情的《想亲亲》演绎了一个小伙子“做梦娶媳妇”的浪漫故事,而源自澳大利亚的《鞭梢上的羞涩》则把“澳大利亚牧羊鞭”的技法运用到舞蹈中。12位小伙子已经将这种技巧难度很大的鞭子甩得得心应手,一位女演员的双鞭更是让在场记者叫绝。尽管昨天只是展示了整台晚会的两个舞蹈,但是其精彩程度已经初露端倪。据该团负责人介绍,自从媒体曝出东方歌舞团最新晚会的消息,很多团体客户找到公司和团里洽谈包场业务,除了预留了4场晚场零售之外,其余已经全部“名花有主”,目前已经订出12场?熏预计本次演出场次将突破20场(加日场),现场观众将超过5万人。

  新晚会突出情节舞

  在新晚会中,他们大胆采用了情节舞的形式,这种舞蹈形式和前晚会的情绪舞比较,更有深刻的文化内涵。晚会导演何利山介绍说,本台晚会除了运用顶级灯光最大程度渲染节目外,在色彩斑斓的异国风情中,观众还可以欣赏到各国民族婚俗的韵味。

  从前的情绪舞蹈,更多的还是停留在对艺术表层体现中,而这次的情节舞,将更多体现对当地民族艺术的思想内涵。通过逼真的情景和情节再现,把观众带到我们塑造的那个国度和年代中,那时,沉浸在其中的观众,将全身心地被这些异国歌舞感动。他们看到的,绝对不仅仅是斑斓的服饰、单纯的旋律和舞姿,而是舞台上呈现的另一个不被我们熟悉和了解的爱情世界。

  百万元服装召开招标会

  何导演还透露,从日本演出回来的大队人马,将从下周开始快马加鞭地排练新晚会。虽然主要演员一直在国外演出,但他们已经放弃异国参观游览的机会,在演出间隙坚持排练,完成了新晚会的核心技术部分,只等回国进行最后汇总了。

  晚会的音乐部分录音已经完成,百万元的服装还举行了面向全社会的招标工作,目前中标企业已经着手制作,这是东方团第一次采用全盘专业化操作的模式,何导演说,团里只要起到服装设计和监制工作就好了,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打造合乎观众口味的节目。

  信报记者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