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信达坚称两人相恋 杨钰莹方称不会和疯子计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6:02 华商网-华商报
刘信达坚称两人相恋杨钰莹方称不会和疯子计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钰莹

  “风含情、水含笑”,唱着甜甜情歌的歌星杨钰莹现在甜不起来了。刘信达和宋祖德两兄弟上演了赠保时捷大戏后,又推出了续集:杨钰莹与刘恋爱,杨钰莹为其怀孕……直到昨日,记者联系到自称在美国的刘信达,他仍坚称两人相识相恋,“只是现在被她姐姐、姐夫给搅和了”。对此,杨钰莹方表示不会和疯子计较,让这出戏少了第一女主角,显得离奇、荒谬。

  男主角刘信达“杨钰莹是我离婚的导火索”

  刘信达告诉记者,报道其发迹史的消息出炉后,昨天下午他刚刚打开手机就接到了前妻的电话,“她在电话中指责我不应把她也牵扯进来,打搅她平静的生活。

  “她痛恨我的同时也痛恨杨钰莹”。为何要痛恨杨钰莹?“因为杨钰莹就是我们夫妻离婚的导火索,当年就是因为她我才和前妻离婚的。”

  按照刘信达的说法,他和前两任妻子的分开,都是因为杨钰莹这个第三者,“我前妻和杨钰莹姐妹俩都认识,她还说不认识我,这不是笑话吗?”在揭露其发迹史的报道中,还对刘信达的学历进行了质疑,但刘信达坚称,自己现在的学历是美国纽约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我写过那么多首诗,生意做得这么大,像是没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吗?”

  当记者把杨钰莹公司负责人表示的“不排除以法律手段控告刘信达诽谤其名誉”的消息转述给刘信达时,他并没有过多担忧,“我做的都是阳光下的事情,不怕她告我,如果他们再胡言乱语,我还要告她呢!”刘信达说,他最近几天都没有和杨钰莹联络,“我对她家人的做法很生气,暂时要考虑一下和她的关系”。

  男二号杨钰莹的姐夫“他该先看病”

  针对刘信达愈来愈热闹的说法,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杨钰莹现在的经纪人、也是其姐夫姚遥,姚遥听到“刘信达”三个字就表现得非常气愤,“他是个疯子,我们正常人和他是不会有任何关系的”。

  姚遥告诉记者,无论刘信达说什么做什么,杨钰莹都不会站出来和他对质的,“如果我现在让杨钰莹站出来说话,就会成全那个厚颜无耻、卑鄙下流的人,不就正中他的下怀了吗?”姚遥说,他是曾对媒体说过要保留向刘信达追讨公道的权利,“但是基本上不会搭理他,和疯子说不明白话”。

  姚遥说,杨钰莹根本不认识刘信达这个人,所以“谈恋爱”和“怀孕”之说绝对是子虚乌有。在姚遥及其家人看来,刘信达就像个跳梁小丑,“我们很怀疑他的精神有问题,他应该先看病再炒作”。林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钰莹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