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剑》扬言打造中国版《兄弟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6:20 北京青年报
《亮剑》扬言打造中国版《兄弟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亮剑》扬言打造中国版《兄弟连》

  电视剧《和平年代》的导演张前的新作《亮剑》昨日开机,该剧由李幼斌饰演李云龙,何政军饰演赵刚,张光北饰演楚云飞,童蕾饰演田雨。孙俪、于娜这两位“同门师姐”也将在《亮剑》中友情出演。导演张前表示,蓄谋多年的《亮剑》,要在2005年打造中国品牌的《兄弟连》,在大场面上投资将不遗余力。

  张前说:“《亮剑》是男人拍给男人看的电视剧,以往中国战争题材的影视剧过于渲染美感与壮烈,通常见到的画面是那种冲向敌人的阵地,然后兵不血刃地占领,或者仅仅英雄死去时候的大特写,这种做法将战争的真实和背后的残酷无形地消解了。在这一点上,电视剧《亮剑》的主创达成了一个共识:只有亮出战争残酷的一面,才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战争对于世界的破坏力究竟有多大。”

  《亮剑》原小说中的李云龙不仅“帅”,而且“酷”,这次挑选李幼斌是否与此有差距?张前说:“李云龙身上既有一位将军不怒而威、咄咄逼人的气势,又有大智大勇,时而还流露出中国农民式的狡猾与狭隘。这些李幼斌都能够准确把握,所以他是不二人选。”

  作者: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