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一首歌》更换主题曲 周传雄新作当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7:52 北京青年报
《同一首歌》更换主题曲周传雄新作当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诊断结果:周传雄内火旺盛,烧到了《同一首歌》

  本报记者报道 近两年开始在内地大火的台湾新任“情歌教父”周传雄,昨天在京为新专辑《男人.海洋》举行新闻发布会。除了宣传唱片,他还透露了一个让人多少有些意外的消息———不久前,《同一首歌》宣布将在明年初迎来栏目五周年之际更换主题歌,目前新版主题歌已经正式确定为周传雄创作并演唱的《爱的太深》(暂名)。

  周传雄透露,不久前他在芜湖参加《同一首歌》的演出时,孟欣邀请他专门写一首歌,“她希望要一首大爱风格的歌,而这正是我的长项”。周传雄知道对方肯定不是找他一个人来写,果然节目组同时也找到了周杰伦,但最终还是对周传雄寄来的小样最满意,“不过孟导觉得我的词写得比较灰,可能还会有一些修改”。《爱的太深》原定明年1月末在《同一首歌》中正式推出,但周传雄突然接到通知,提前到了本月22日,可就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周传雄还没进棚录制呢。难怪发布会上,周传雄经纪公司的老板徐毅千里迢迢送来的大礼竟然是一台最新编曲机,徐毅面对周传雄一脸抱歉地说:“我知道你的鼻咽炎还没好,不过孟导托我给你送花来啦,顺便说一声那首歌真的不能再拖了,今晚的录音棚我已经帮你订好了。”周传雄大笑:“一定用这台编曲机按时交作业,好在是电视台晚会用的,如果将来需要发行或收录进唱片,还要细细重做。”

  据透露,《男人.海洋》上市一个月销量已突破80万,环球唱片代表送来了16白金的销量奖。由于周传雄的鼻咽炎加重,为了应付接下来全国18个城市的巡回宣传,经纪公司特意在北京请来一位行医60年的老中医谢大夫为其现场诊治,把脉时谢大夫说:“行医这么多年,这样的脉象很少见。”诊断结果是内火过旺,并当即给周传雄在手腕上下了两针针灸,周传雄表情奇怪。稍过片刻,他开始现场演唱新歌之一《最爱你的时候》,不知真的是神医妙手回春还是心理作用,嗓音果然清亮了许多。(作者:杨文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