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第一人造美女”摘下银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14 潇湘晨报
“湖南第一人造美女”摘下银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爽

  18日下午,1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造美女”在北京市中国评剧大剧院内进行容貌、身材、才艺等美丽大比拼。来自吉林的冯倩获得冠军,“湖南第一人造美女”张爽勇夺亚军,并囊括最佳气质奖。

  19名人造美女惊艳京城

  下午3时许,比赛正式开始。19位选手,个个身着美艳服装,仪态万方地行走在舞台上,展示着各自的美丽。来自上海的14号选手成莉莉曾是男儿身,看着这位如同美人蛇般的妖艳女子,现场许多观众不禁发出一声声惊叹:“天呀,她比女人还女人!”

  20号刘玉兰今年62岁,是本次大赛选手中年纪最大的选手,但在展示自己时,毫不逊色于身旁的年轻姑娘,其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成为本次比赛中最大的亮点,最终她获得了最佳新闻印象奖。

  张爽获得亚军

  经过几项激烈的比赛及层层淘汰,湖南选手张爽过关斩将——进入前十名,再进入前五名,直到最后获得亚军。

  获奖后的张爽欣喜不已,她说,为了这个比赛,她做了许多准备工作,花了很多心血,“既然来了,就得拿个奖项,这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为了给家人增加信心。”

  从去年底开始至今年初,打造“湖南第一人造美女”的工作正式启动,在几百名候选人中,张爽有幸成为“湖南第一人造美女”人选。今年4月起,长沙亚韩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组着手对张爽进行“美丽手术”,经过削下颌角、招风耳矫正、重睑、隆鼻等11项手术后,昔日的“丑小鸭”蜕变成了“白天鹅”。

  手术后的张爽由单眼皮变成了大大的双眼皮,鼻梁变得高挺,鹅蛋脸是那样的秀气。她告诉记者,美丽的面容固然是评价美女的标准,但美女还应有颗美丽的心灵,那样才是真正的美女。在这次大赛中,她与许多选手接触后,都能感觉其他选手美丽的外表下,都有一个善良的心灵,这让她更有信心去面对那些歧视整形的人。记者龙玲 文/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