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奈解小东:春晚把我害惨 想给自己放个长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16 千龙新闻网
无奈解小东:春晚把我害惨想给自己放个长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日下午,歌手解小东和张咪双双来蓉参加商业活动。曾经在歌坛风光一时的解小东看起来依然帅气,人气却大不如从前。面对成都媒体,解小东笑称自己以前因为走晚会歌手路线得以迅速走红,现在也因此而寂寂然。

  解小东曾经是春节晚会的常客。昨日来蓉,记者首先抛出的问题就是上不上今年的春晚。见记者如此关心,解小东笑着反问:“我老上春晚你们看着不烦么?我明年是既不上春晚也不准备推专辑。我想给自己放个长假,到美国或者加拿大玩玩,就像休眠。”

  见记者一脸诧异,解小东又笑着解释,“其实这几年我一直了解自己的状态:像有些人评价的那样‘人红歌不红’。实际上这几年来我推了5张专辑,其中也有很多不错的歌曲,但因为上春节联欢晚会的歌曲给人先入为主的感觉,也遮住了我别的歌曲的光芒。”解小东表示,早在几年前,他就很想摆脱这种状态。因此,解小东这一段时间几乎中断了事业,“我想休整一段时间好好想想,是退出歌坛,还是重振旗鼓再来一次。不过,这几年的起起落落对我来说是一笔巨大财富,也许最后我根本舍不得离开。”

  作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