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生存使尽招数 艺人为自己投保千奇百怪 (2004-12-21 08:53:0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4 新华网
  在国外,影视红星替自己的身体部位买保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好莱坞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兹,就曾替自己的招牌翘臀投保了3亿美元的伤害险,创下投保金额的天价。台湾即将要推出的“名人保单”,让许多影视名人相当心动,希望能替自己赚钱的“工具”投保,以防工作时出现的意外让自己最引以为傲的部位受伤,而失去表演、代言的机会。

  蔡康永脑袋无价

  文笔极佳的台湾主持人蔡康永,所写的书一直以来都稳居畅销排行榜,所以他觉得自己身上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脑”。要是自己的脑受伤或坏掉,那他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

  想法独特的蔡康永表示,不管保多少钱,只要保险公司能在他脑受伤的时候,提供他“安乐死”的费用就足够了。对爱用脑的蔡康永而言,不能思考可以说是相当痛苦的一件事。
为生存使尽招数艺人为自己投保千奇百怪(2004-12-2108:53:00)(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猪”电眼迷人

  罗志祥电眼值3亿

  个性活泼又爱漂亮的“小猪”罗志祥,最喜欢自己帅气的脸,尤其是自己深邃的眼睛和笔挺的鼻子。“小猪”笑着说:“要是真的能投保,眼睛是我最喜欢的部位,我要投保3亿台币。”

  “小猪”表示,眼睛是灵魂之窗,是他最迷人的地方,若是受到伤害,那他的演艺生命就会结束。所以,他要对自己的眼睛投保3亿元,而且保单内容还要外加附赠一只导盲犬。

  高凌风2000万保歌喉

  前不久刚开完演唱会的高凌风,凭着他精湛的歌艺、一头绚丽的红蓝发及缤纷的舞台效果,赢得了广大歌迷的热烈支持,让他对日后的演唱会计划更加有信心。

  纵横歌坛数十年的高凌风,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有风光的时刻,也曾经面对完全没有通告的日子,让他感触良多。高凌风深深知道,只有他的歌喉,才是让他在演艺圈一直屹立不倒的王牌。所以,提到名人以后可以替身体部位投保,高凌风开心地说:“喉咙是我演艺生命的一切,我一定会投保2000万台币保障自己的嗓子。如果声带真的受伤而不能唱歌,还能得到2000万台币的理赔,以后的生活也会比较有保障。”

  另外,在演唱会中,大胆穿着丁字裤露出健美臀部的高凌风,也相当幽默地说:“臀部现在也是相当重要的‘生财工具’,尤其我现在演唱会都需要穿低丁字裤亮相,要是臀部不好看,就不敢露出来给歌迷观赏,所以希望能投保1500万元。”

  “黑人”陈建州投保爱牙

  “黑人”陈建州对自己一口雪白又整齐的牙齿相当有自信。这口“广告牙”让他的搭档罗志祥都相当羡慕。“黑人”表示,从小到大他都相当注重牙齿的健康,吃完饭一定会漱口,才能拥有现在整齐雪亮的牙齿。“黑人”说:“若真要投保,我要替自己的牙齿投保5000万台币。”“黑人”更笑说:“希望以后能因为这口整齐无蛀牙的牙齿,争取到为牙膏代言的机会。”
为生存使尽招数艺人为自己投保千奇百怪(2004-12-2108:53:00)(组图)
小S最心疼胃

  身材凹凸有致的小S徐熙娣是许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说到如何保持身材,爱上健身房的小S表示,运动是维持身材的不二法宝。大部分人都以为,对自己臀部相当有自信的小S,一定会对臀部投保。没想到,另类的小S竟然表示,要为她的“胃”投保300万台币。

  因为工作的关系,小S的生活作息比较不规律,压力又大,让她常常因为胃酸过多而造成胃痛。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些担心的她认为,外在的美貌若是有损伤,还可以利用现代的科技修补回来,但身体内部的器官受伤,就不是可以轻易补救回来的。
为生存使尽招数艺人为自己投保千奇百怪(2004-12-2108:53:00)(组图)
萧蔷只保名誉险

  纤腰、美腿和脸蛋,对每一位女明星来说都很重要,许多艺人甚至恨不得全身都能保。先前曾传出萧蔷想要为她的美腿买保险,但她已经否认。原来,她心中真正想投保的部位,在身上是找不到的。

  萧蔷对媒体表示,“名誉”若是可以投保,她一定会投保。受到圈内风风雨雨和不实传闻影响特别多的萧蔷,觉得一旦失去名誉,比什么都要严重,所以,保名誉是她的首选。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