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旋风式袭港 言承旭机场庆祝生日蔚为壮观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咚咚
F4旋风式袭港 言承旭机场庆祝生日蔚为壮观 (图)

  言承旭最受欢迎,被大批歌迷包围。南方网讯F4前晚再度旋风式来港,吸引五百名歌迷接机,简直逼爆机场,将于下月生日的风头趸言承旭,其歌迷为他预先庆祝,于机场大唱生日歌,令他笑不拢嘴。

  F4专程来港出席昨晚举行的“百事短片慈善首映”,虽然朱孝天未有同行,但三子仍吸引五百名歌迷到场接机,场面壮观,歌迷们一早到场霸个靓位,拉起横额高举偶像名牌,四、五十名保安在场维持秩序,约晚上九时四十五分,三子终于出现抵港大堂,歌迷们进入疯狂状态,保安慎防歌迷冲破防线亲近偶像,已预先把闸口旁的出口封锁,并手拉手围三子,但歌迷仍能左穿右插把礼物送上,全身黑色打扮的言承旭最受歌迷欢迎。

  由于大批歌迷簇拥而上,故吴建豪即把早前于少林寺学的功夫大派用场,摆出耍功夫姿势保护女助手,其后更边行边与言承旭谈话,期间歌迷向言承旭大唱生日歌,预早庆祝他下月生日,言承旭即报以微笑,场面温馨,及后便乘车离去,不少歌迷即展开追车大行动。

  否认为首映救亡

  有传是次慈善首映只有周渝民、吴建豪、古天乐与陈冠希,但售票情况却未如理想,故有关方面即力邀人气极盛的言承旭撑场,不过百事发言人利小姐却否认其事,指大会一早公布会有神秘嘉宾,再且一直也是按计画行事,而言承旭经理人亦否认,指传闻是无聊说法。

  此外,亦有指F4是次来港除出席首映外,更顺道与杜琪倾谈合作事宜,记者就此事联络杜琪与F4经理人均否认,F4经理人则指希望与杜琪峰合作,不过对方非常忙碌,故是次未有斟洽。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