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榜出炉 胡瓜2340万成抢钱冠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2004年台湾综艺主持人中,胡瓜赚得2340万元,成为台湾本年度的抢钱冠军!而去年赚得盆满钵满的天王吴宗宪今年只赚得2300万元,以40万元之差退位居第二,“大哥”张菲则以1330万元排名第三位。

  “三王一后”地位稳固

  今年台湾综艺界的“三王一后”谁是抢钱冠军?答案是节目最多、价码也高的胡瓜,他以5个节目,年收入高达2340万元成为今年收入最多的台湾综艺主持人。去年的冠军吴宗宪因逢多事之秋,负面形象不断令他节目量锐减,只好将冠军宝座拱手让人。另外,张菲虽然价码最高,因只主持一个节目,最终排名第三。张小燕价码最低、节目也只有一个,所以钱抢得最少。

  夺得“抢钱王”第一名的胡瓜谦虚地说:“我哪有赚钱?都是大家捧场。我很满意现状,其实我的节目和时段最多,不见得是最好,现在不是以价码论主持人的时代,是靠节目口碑。”近年来只接一个节目的张菲说:“谁不想多赚钱呢?工作多多益善不是很好吗?”张小燕则说:“今年是我平平的一年,收入平平,节目也做得不太好,只有舞台剧是我的新尝试。其实很多广告如信用卡、房地产、补品都找过我,但我全部推掉,我觉得压力太大,而且我也不需要这类的收入。”
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榜出炉 胡瓜2340万成抢钱冠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榜出炉 胡瓜2340万成抢钱冠军(组图)
吴宗宪胡瓜

  新人辈出不容小觑
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榜出炉 胡瓜2340万成抢钱冠军(组图)
当然,台湾综艺节目的主持人队伍也不断有新血液的注入,使其更加生机勃勃。新节目《康熙来了》一炮而红,带携两个新生代主持人成为新的“抢钱王”,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行情水涨船高,再加上两人主持今年台湾金钟奖、蔡康永又任金马奖主持人,外界佳评不断。小S以《娱乐百分百》和《康熙来了》两个节目、8个广告,今年收入近750万元,蔡康永也以5个节目、1个广告,收入近650万元。看来,过去台湾综艺界的“三王一后”,论地位与收入,从今年起应改为“四王二后”了。(芷汀)

  右图:张小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