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富豪叫外卖顶肚挨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人均1200英镑的慈善豪宴,等了两小时还未上菜

  新快报讯英国一名富豪参加一个每位收费近1200英镑的高级慈善晚宴,结果,由于大会迟迟不上菜,饥饿难挨的富豪不得不到对面街上的咖喱店里叫外卖,更可气的是,事后他竟被宴会主办者讥讽为“幼稚”。

  斯汀献唱,名厨献艺

  这顿慈善晚宴是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的圣诞派对晚宴,共有约900人出席,每席10位,收费共1.2万英镑,平均每人约为1200英镑。宾客除了可以欣赏著名歌星斯汀的精彩演出外,更可品尝由英国顶级名厨拉姆齐炮制的美味晚餐。
富豪叫外卖顶肚挨骂(组图)
干喝了两小时的香槟

  有如此高档的享受本属荣幸,但曾担任英国当代艺术中心主席的马索却憋了一肚子气,他对等候了近两个小时还不上菜、只让宾客坐在那里干喝香槟的安排显得颇为不满,在饥饿难挨的情况下,他于是走到对面街上的一间印度咖喱店里叫外卖,又拿回席上与宾客一起享用,七个主菜加饼及印度薄饼总共花了66英镑。

  主办者:白吃还有意见!

  马索表示,他并非刻意制造麻烦,只是因为难忍饥饿才出此下策,但最尴尬的是,邻席的宾客也忍不住走过来取食物。事后,宴会的主办者讥讽马索此举“极其幼稚”,并指他本人并没有为这次慈善宴会出钱,而是由其他宾客代为出钱,但他却胆敢投诉。

  (高飞)
富豪叫外卖顶肚挨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两图:原本准备兴致勃勃享受一顿美味的圣诞大餐,没想到最后以印度薄饼裹腹。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