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老父生日情绪高涨 成龙稀世珍珠赠爱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为给老父庆贺90岁大寿,邀请了100多名宾客前往马来西亚,包机包食宿花费大约200万元。在当晚举行的大型生日派对上,成龙与龙爸爸、林凤娇、房祖名三代同堂在台上切蛋糕,满堂宾客前来庆贺。成龙还特别邀请了龙爸爸数十年的偶像尤雅任嘉宾,与龙爸爸合唱《往事只能回味》,让老父开心不已。

  其间,林凤娇的发言掀起高潮。她笑言:“祝爸爸生日快乐,我喝多了要快晕啦!非常感谢爸爸生了我老公。多谢大家出席,我最好的朋友都在场!对不起,爸爸,我不想抢你的风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儿子。”说完,台下的龙爸爸已热泪盈眶,宾客们则向林凤娇高呼:“我们爱你!”成龙此时上台深情地向太太说了一番话:“我知道现在不是一个适当的时刻,因为我不想抢爸爸风头,但我这么多年都没送什么给我老婆,我想现在也是适当的时候。”说着,拿出一条价值200万元的巨型珍珠项链和耳环以及一粒价值连
贺老父生日情绪高涨 成龙稀世珍珠赠爱妻(图)
城、世上独有的贵重珍珠给林凤娇。起初林凤娇不肯收,但成龙深情唱起《Happy BirthdayTo阿娇》并多番劝说,她才最终收下礼物。在宾客大叫“kiss”声中,成龙还连番亲吻林凤娇,令她感动落泪。

  成龙整晚情绪高涨,满场招呼世界各地赶来的宾客,频频上台与宾客抢麦克风献唱,又与林凤娇共跳牛仔舞,场面热闹。宾客方面,香港有谢贤、狄波拉、林建明、邓文怀夫妇、冯宝宝与男伴、恬妞、谢宁夫妇、林建岳及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台湾有李宗盛、黄品源等,张信哲、伍思凯更是不请自来。(颗粒)

  右图:成龙(右)一吻谢父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