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梦少女一脱成名 不惧露点成三版女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7:35 千龙新闻网
追梦少女一脱成名不惧露点成三版女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追梦少女一脱成名不惧露点成三版女郎(组图)
追梦少女一脱成名不惧露点成三版女郎(组图)
追梦少女一脱成名不惧露点成三版女郎(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今年18岁的英国少女基莉早就梦想当上三版女郎,可她把这一想法告诉老师时,被老师当头泼了一盆凉水:你的乳房还不够大呢!追梦少女基莉没有就此死心,坚持不懈努力着。前不久,基莉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太阳报》读者和《太阳报》组成的评委小组的一致认同,在数千名候选姑娘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为英国三版偶像,实现了自己的少女之梦。

  还是一名女学生的时候,基莉就希望有这么一天:把自己完全上空的照片刊登在英国人气最旺的报纸上,向世人展示自己美丽的青春肌体。今天已经实现这一宿愿的基莉回忆说:“从16岁起,我就想当一名三版模特。我把自己的这一想法告诉了一位艺术教师,她说我不可能当三版模特,因为我的乳房太小了。她说出那样的话真让人感到害怕,我想老师还是应该多鼓励才对。但那件事更加坚定了我当模特的决心。”

  基莉以优异的成绩从学校毕业了。起初,她打算进入时尚界好好干几年,但看到《太阳报》的三版偶像大赛启示后,基莉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三围分别为34-26-36的基莉叫来男朋友贾米,让他为自己拍了好多张不穿上衣的写真照片,然后邮寄给了《太阳报》大赛处。今年21岁的普卢默·贾米是惟一一位见证基莉拍上空照的证人。基莉的父母看到登在《太阳报》显著位置的女儿的露乳照片时,感到有些吃惊。

  基莉承认说:“我爸妈在看报纸的时候才明白事情的真相,我担心他们会因此而平添烦恼。我想身边的所有人都会为我感到不安的,他们会说,‘哦,上帝呀!’不过,我爸妈觉得照片拍得的很棒,并祝我好运。照片在《太阳报》刊出后,我得到的各方的反应是非常强烈的。”

  当选2004年度三版偶像,就意味着基莉的生活将发生极大改变。但她的心态却十分平静,她说:“我认为命运不会垂青于我,我打算从头开始奋斗。我喜欢时尚,但会选择先去当模特”。基莉最喜欢的时装设计师是纽约的马克·雅克布,绰号“乏味的老师”。基莉说她很乐意穿上那套属于自己的威尔斯&玩偶宝贝时装,那是她当上三版偶像所获得的其中一项奖品,价值1万英镑。

  虽然是个铁杆儿垃圾食品迷,但基莉的身材还是保持得相当的好。她坦言:“我非常喜欢吃比萨饼和麦当劳快餐。但我也经常吃很多水果,做到饮食均衡。”基莉身高1.67米,她的主要运动方式就是走路。不开车的时候,她经常走很长的路。

  说到男朋友贾米,基莉笑着说,两人起初并不认识,是他们一个共同的朋友介绍他们认识的。现在,他们拍拖已经有半年之久了。贾米也跟着基莉上了《太阳报》。基莉说,贾米对自己的做法完全赞同,并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支持。

  除了为服装设计画图和当模特外,基莉喜欢尽情享受快乐时光。体态丰满的基莉说:“我喜欢参加社交活动,和朋友一起出去开派对。对于三版女郎要参加的派对和电影首映式,我也真心喜欢出席。”基莉爱看电影,也喜欢欣赏阿什等说唱歌手的音乐。

  基莉羡慕同样从肯特郡出去的凯莉·布鲁克,如今,凯莉已经从模特变成好莱坞一位小有名气的演员了。基莉说,凯莉的模特事业干得很出色,显然,如果有当演员的机会或在电视上露面的机会,她会试一试自己的运气。

  性格活泼外向的基莉说,她期待着《太阳报》组织前往国外海滩拍照的机会早些到来。这也是《太阳报》给予她的另外一项奖励。以前,她和家人一起去过西班牙的海滩,到那里度假。她说自己希望能到天气比较热的国外海滩拍照,象加勒比海一带的海滩。

  到了国外的海滩上还敢裸露双乳吗?基莉说:“这要取决于我和谁在一起了。如果是和朋友们在一起就没事,但如果是跟我妈妈一起在海滩度假,我就不会上空。”

  15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