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勤练功夫 脱上衣秀身材媲美李小龙 (2004-12-22 08:56:3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7 新华网
周星驰勤练功夫脱上衣秀身材媲美李小龙(2004-12-2208:56:3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极度崇拜李小龙,周星驰在电影《功夫》中,也效法偶像脱掉上衣,摆出李小龙招牌动作,展现勤练功后的健壮好体魄,颇有看头。不过,周星驰否认露点是为了吸引票房,他大笑说:“从来没想过,而且我也不觉得我的身材有李小龙那么猛!”

  周星驰儿时的梦想,并不是成为影坛巨星,而是想效法他的偶像李小龙,成为一个武林高手。长大后,他知道自己无法成为真正的功夫高手,有可能的,是可以拍一部功夫片,而他在片中能够是一个功夫高手,这也是周星驰拍片以来最大的梦想。也因此,即使行程满档、工作繁多,他还是坚持每天一定排出一小时练功,成果就展现在《功夫》中一场关键的武打戏。

  每天勤练功的成果,造就一副媲美李小龙猛男身材,周星驰在《功夫》片中,就脱掉上衣,露出肌肉结实的背部;其实,他对自己训练出来的身材并不是很满意,他坦承:“我对我的背肌还是不满意,但我还是得脱衣服。结果,那天的天气超冷的,拍戏就是这样,碰到最冷的一天你就得脱衣服;碰到最热的一天你就得穿上一层又一层的衣服。”

  《功夫》宣传行程跑遍亚洲各地,周星驰也将带着一班演员元秋、田启文、陈国坤及林子聪,于22日抵达这趟行程终点站——台湾。(陈强)

  (来源:东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