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慧伦自曝旧恋情 被男生用罗大佑的歌打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26 千龙新闻网
苏慧伦自曝旧恋情被男生用罗大佑的歌打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象中的苏慧伦还是那个唱着《鸭子》的玉女歌手,但细细一算已经好几年没有听到她的新歌了,只是会偶尔在影视剧中捕捉到她靓丽的身影。今天晚上,在“通灵翠钻.点燃精彩人生”巨星演唱会上,苏慧伦就将重返歌手的舞台,用音乐感动久违的南京歌迷。

  昨天下午,提前抵宁的苏慧伦惊艳新街口,在“通灵翠钻”万达店里接受了记者采访,虽然主办方一再回避谈论感情问题,但苏慧伦自己还是大方地大谈爱情计划,并自曝曾经被一位男生用罗大佑的歌打动,但可惜的是“他并不是陪着我一辈子的那个人”。

  张震岳不善表达

  能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由罗大佑、赵传和张震岳组成的“英雄本色”演唱会,对于苏慧伦来说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因为罗大佑是她心目中的最大偶像,而张震岳则是她新专辑的制作人。

  其实苏慧伦跟张震岳的合作已经有一段历史了,当时的张震岳还不像如今这样喜欢愤世嫉俗地玩摇滚,两人还曾深情对唱过一曲《防空洞》。所以苏慧伦看透了张震岳的多变本质,力邀他担任自己新专辑的制作人。不过这次的合作倒是并不顺利,虽然一年前两人就把新专辑计划摆上了案头,但由于“张震岳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心中所想”,急得苏慧伦只好先去忙影视表演了。

  这一年多跟张震岳的相处,苏慧伦坦言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在开会上,而是通过外出游玩加强彼此之间的理解默契,所以说即将于明年推出的新专辑几乎就是“玩”出来的,不妄想超越曾经自己的经典之作,而是寻求改变风格力求突破局限。

  罗大佑的歌引发恋情

  苏慧伦跟赵传的合作比较少,但对于他的声音却有一种惊艳的感觉,认为只有这种发自内心的呐喊才够男人味。不过一提起罗大佑,苏慧伦的情绪明显为之一振,细细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罗大佑的歌曲跟她曾经的一段恋情还颇有渊源。

  “大佑是我的偶像,我对他的歌曲都耳熟能详。我相交过的一个男生也很喜欢罗大佑,而且他最厉害的‘杀手锏’就是用吉他自弹自唱罗大佑的歌曲。那份旋律至今仍回荡在我心底,虽然后来我们还是分开了,但我曾向他提出过一个要求:‘可不可以不要再唱这样的歌曲给其他女生听?’因为我想,这份感动只属于我一个人!”

  对感情有期待

  曾经拥有过动人的恋曲,如今的苏慧伦却并不急着恋爱嫁人,“爱情是不可计划的。就像我在几年前就计划要把自己嫁掉,但身边的人不对,还是无法付诸行动。”

  记者直截了当地询问苏慧伦目前感情生活如何,她被这突如其来的直白话题问得一愣,随即笑着避重就轻道:“我对感情还是有期待的。只要真的能碰上,我不会刻意回避。”(来源:金陵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