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琼发新片又派喜糖 “黄梅歌后”网上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4 千龙新闻网
吴琼发新片又派喜糖“黄梅歌后”网上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誉为“黄梅歌后”的吴琼和小她15岁的新郎阮巡昨天举行了网上婚礼,在大批网友热情的祝福中,他们现场演唱了黄梅戏《天仙配》,以感谢所有网友的支持和参与,并说:“所有的网友就是我们的证婚人。”

  昨天,吴琼一身红色新娘装扮,显得开朗热情,耐心地回答着记者的一连串问题。而相对腼腆的阮巡则身着中式风格的黑色中山装,与吴琼形影相随。无论从外貌气质及言谈举止看,两人都显得十分默契,丝毫看不出有着15岁的年龄差距。

  上午11点整,两人的婚礼仪式始直播,在为新娘揭红盖头、交换戒指之后,两个人应网友要求合唱了《夫妻双双把家还》,“黄梅歌后”当然是字正腔圆,而自称“五音不全”的阮巡的歌声也得到了现场记者们的热烈掌声,演唱结束时他还把一朵红玫瑰插在了新娘的鬓角,搞得“老演员”吴琼也颇有点不好意思。

  昨天参加吴琼婚礼的记者都无一例外地收到了一包喜糖,这让那些整天奔波于各种新闻发布会的记者都感到无比新鲜。此外吴琼也把新专辑《仙女》作为礼物送给大家,并宣布了新专辑已正式发行,这张融合了现代流行音乐与传统黄梅戏的唱片自然也是吴琼、阮巡这对新人最好的纪念。

  关于吴琼和阮巡的爱情故事本报曾做过详细的报道,阮巡是一名年轻演员,两人在两年前的一次MV拍摄中相识相爱,由于年龄相差15岁,两人的交往曾遇到来自方方面面的阻力。昨天,他们选择网上结婚这种方式也向世人展示了他们真心相爱的决心和冲破世俗的勇气。(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