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安然

  台湾TAIWAN 12.20

  任贤齐冷天下海扮享受

  任贤齐日前到沙滩为运动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本来广告商想拉队伍到海南岛拍摄,但是小齐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只好迁就在香港的海滩拍摄。由于天气转凉,工作人员个个都披上大衣,但导演却要求小齐下水,虽然只穿着单薄的T恤和短裤,但小齐仍二话不说马上下水。浸在冰冷的海水里,小齐冻得全身发抖,还得装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其专业精神赢得大家的赞赏。冬天下水虽然难不倒小齐,但当摄影师要求他扮教练,从身后揽住女模特,教对方打网球时,小齐却很害羞,只是轻轻碰着对方。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HONGKONG 12.19

  阿Sa险当众跳“脱衣舞”

  在“星Mobile超时空接触演唱会”上,有丰富大Show经验的阿Sa,因为穿着一套不合身的科幻舞衣,险些当众跳“脱衣舞”。阿Sa最近病了一场,消瘦不少,大会为她订做的科幻造型迷你裙很不合身,裙头松了近两寸,随时有脱落的危险,连台下的观众都看得见,阿Sa顾不上仪态,一边跳舞一边拎裙子。而阿娇穿着连身裙,虽然没有松脱危机,但她也不时检查胸前位置,担心移位。

  表演期间,因为控制台出错,阿Sa只好找话题拖延时间,结果却讲错歌名,身旁的阿娇马上示意,阿Sa就尴尬得掩嘴狂笑。不过观众不但没有介意,还鼓掌鼓励她们。音乐会返场时,她们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中间的两部升降车上,升上半空向观众抛送签名海报,引起一阵轰动。事后Twins表示穿高跟鞋跑回舞台时十分惊险,一方面担心摔倒会好尴尬,另一方面又要避开歌迷的伸手偷袭。
娱乐事件簿(组图)
  香港 HONGKONG 12.20

  房祖名怕遭天谴拒收跑车

  房祖名日前在接受商台访问时,对于父亲成龙在龙爸爸90大寿当晚送一部名贵跑车给他的事回应说:“我可领受不起啊,不敢用呀。怕遭天谴,所以已经给回老爸了。”

  媒体向成龙说起这件事,成龙马上笑着回答:“好呀,我好开心的,祖名说就当他收到了,我先代他开着,因为他想依靠自己的努力买,不靠我。其实这部车是特别版,全香港只有一部。”
娱乐事件簿(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