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现代“灰姑娘” 朴信阳、金贞恩、李东健身价倍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借现代“灰姑娘”朴信阳、金贞恩、李东健身价倍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巴黎恋人》今年七月在韩国播放时曾创下了收视率超过55%的最高纪录,成为韩国有史以来最多人收看的电视剧,韩国社会更产生了一系列的所谓“巴黎恋人现象”,该剧的影响力渗透到服装、饮食、出版等多个领域,与《巴黎恋人》相关的所有周边产品都大卖特卖。三位主演朴信阳、金贞恩、李东健更因为此剧的走红而身价倍增,一跃成为韩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至今朴信阳仍然保持着广告界身价的最高纪录。有见于此,华娱卫视从昨日(21日)开始已经全国首播该剧,预计又将引发新一轮的“韩潮”。

  《巴黎恋人》的故事充满童话色彩,角色的设置讲究“不完美感”。女主角金贞恩被冠以“韩剧天后”的称号,在剧中她饰演的女主角泰英是一个心直口快、善良又有些小迷糊的可爱女孩,经常丢三落四,在巴黎做工读生时为了维持生计而到朴信阳饰演的男主角启舟家做女佣,同时也在偶然中邂逅了李东健饰演的秀贺。而另一方面,启舟与秀贺却又是叔侄关系,三人从巴黎开始演绎了一段曲折缠绵的动人故事。把一个古老的灰姑娘传说演绎成了充满幻想和弹性的爱情喜剧。

  男主角朴信阳、李东健扮演的启舟和秀贺则一个是有钱的世家子弟,一个是不羁的“波希米亚人”———他们现在不仅成了韩国“灰姑娘”们幻想的对象,也成了无数平凡韩国男人的精神镇静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