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秘《非常24小时》 胡兵否认抄袭美国经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揭秘《非常24小时》胡兵否认抄袭美国经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艾辉) 尤小刚的新作品《非常24小时》一直以来都是高度保密,希望能够在大年夜中国教育台连续播出时,给观众带来另类的视听享受。而昨天下午,男一号胡兵就向记者透露有关该剧的一些情节。他否认该剧本抄袭了美国经典剧集《反恐24小时》,他说:“大家都知道,中国有自己的国情,广电总局对刑侦题材的控制很严格,不可能抄袭美国那个版本,因为我们没办法在电视里当街杀人吧!所以,我们只是借用了它的叙事结构,就是严格按照24小时对等的形式。现在已经拍到早上6点了。其他的完全是一个崭新的故事。”虽然该剧被宣传是一部科幻剧,但是胡兵就透露,科幻所占的比重并不大,主要就是一个网络犯罪,利用网络打乱现实的时间,而能够体现一点未来世界的感觉,就无非是自己的造型酷一点,服装简洁一些,很像经典动作片《职业特工队》里汤姆·克鲁斯。

  虽然,胡兵否认剧本抄袭《反恐24小时》。但是他介绍的情节是有很多神似之处,比如他也是被手下一个叛徒出卖,走上逃亡之路,在24小时里抓住罪犯,洗清嫌疑,同时也从内部揪出这个隐藏得很好的叛徒。而在这个过程中,邬倩倩扮演的女市长就类似于《反恐24小时》里的黑人总统,起到了领袖的作用,对整个情节推动有重要作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