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进黄金档 《梅花档案》成为北京台开年大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46 千龙新闻网
再进黄金档《梅花档案》成为北京台开年大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4月被突然撤下荧屏的《梅花档案》又要播出了。记者昨日了解到,该剧不但继续在黄金档播出,还被定为北京电视台2005年的开年大戏。12月31日开始,该剧将在BTV-4黄金时间与期待它已久的观众见面。

  《梅花档案》原定于4月中旬在BTV-4黄金时间播出,但直到播出前一刻被《李卫当官2》替下,当时有消息称该剧是广电总局黄金时间禁播涉案剧限令后北京电视台涉案剧的首位“下马者”。然而,过去8个月,该剧不但继续在黄金档播出,还被定为北京电视台2005年的开年大戏。昨天,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北京电视台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台紧急撤下《梅花档案》的原因不是剧本身的问题,而是出于慎重考虑,“当时不是涉案题材不让播了吗?《梅花档案》有些涉及公安的戏,而且当时宣传也是恐怖什么的,总局出于慎重考虑,就把这个剧拿回去重新审批了。现在该剧已经正式通过,可以继续播出了。”

  该负责人还表示,《梅花档案》被撤下后,北京电视台值班电话被打爆了,几天内接到了观众打来的几千个电话,正因为看到观众对这个电视剧有这样大的兴趣,而且该剧本身也是一个比较积极向上的主旋律剧,所以北京电视台决定,将修改后的《梅花档案》定为2005年的开年大戏。据悉,《梅花档案》修改的地方并不太多,主要改动了主题音乐和一些相对恐怖的画面。全剧的完整性和悬念性依然保持。

  作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