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文华尹相杰录节目“假结婚”险些骗过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46 千龙新闻网
于文华尹相杰录节目“假结婚”险些骗过观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于文华和尹相杰结婚了?!昨晚,这对已经合作十年之久的搭档在四川电视台参加《星随我动》节目时承认已经结婚。这一消息让现场所有人信以为真并大吃一惊,直到后来尹相杰才最终向观众坦白,他和于文华结婚是在拍摄的MTV里而不是在现实中。

  “欺骗”观众假结婚

  1993年一首传唱大江南北的《纤夫的爱》至今,于文华和尹相杰搭档已有十年之久,很多人都将这对舞台上的情侣看成了生活中的一对,尹相杰的爷爷奶奶也一直将于文华当作“准孙媳妇”看待。昨晚,这对搭档一起牵手上台,主持人顺势调侃两人是不是已经结婚,没想到尹相杰马上很肯定地回答说:“对啊!”主持人几次追问,尹相杰都很坚定地表示他和于文华刚结婚不久,让现场许多观众都信以为真。直到主持人要求两人拿出结婚证时,尹相杰才不得不“交代”他和于文华结婚是在两人新歌的MTV里:“经过十多年的合作,我们早就把爱情升华成MTV了。”

  搭档多年有诀窍

  于文华和尹相杰合作十年非常难得。昨晚谈起两人搭档的秘诀,尹相杰用自己特有的幽默方式解释说:“有一句老话叫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真是至理名言。而且大家看看于文华,一副标准儿媳妇的样子,漂亮、温柔;我却是一副让人放心、同情的模样,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所以这种搭档也很符合大众的审美情趣。”说到这里,尹相杰还不无得意地说,于文华对他的照顾是“如春雨般绵绵撒播”,所以他才能得以“茁壮成长”。(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