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成广告电影冯小刚:这不是我的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0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天下无贼》成广告电影冯小刚:这不是我的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了解冯小刚电影的人都知道,他的作品中经常巧妙地融入广告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不过此次《天下无贼》中的广告却是多得吓人,汽车、手机、信用卡、报纸无一不成为影片中的背景或道具,明眼人一下就能认出这是个影片广告。对此,冯小刚昨天做出回应。

  冯小刚昨天有些无奈地承认:“把广告加入电影还是会对影片有一些损伤,但这也是为了减轻投资的风险,不能光顾了自己一人舒服。尽管大家都把矛头指向我,其实我也是对将商业广告渗透进电影最为抵触的人。”

  很多人看完《天下无贼》,感觉冯小刚的思想很前卫,不过昨天冯小刚却率先对自己的“落后”进行了一番调侃:“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废人,这点徐帆老师经常提醒我,因为平时我的许多事情都由别人来替我完成,比如我的手机费在哪交,我的车应该在哪检都不知道,包括收发EMAIL这种通讯方式也由别人来帮我,我惟一不忘的就是五笔字型。我1991年就接触电脑,学会了打字,但直到现在十多年过去了,我的电脑水平还是仅仅局限于打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