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隔四年再推新单曲 孟庭苇复出清纯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0 千龙新闻网
时隔四年再推新单曲孟庭苇复出清纯依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别四年,亚亚多了成熟,清纯依旧。

  昨天下午,离开歌坛四年之久的孟庭苇在北京宣布复出并推出新单曲。她表示,复出的目标是专辑大卖,把版税捐助慈善事业。前来捧场的话剧导演孟京辉兴致勃勃地讲起了弟弟和她的“渊源”。四年一别清纯依旧

  孟庭苇昨天依然是清汤挂面式的及肩长发,加之玫瑰红色的低胸针织衫衬着白色的蕾丝内衣、灰色的西裤,性感不失庄重,成熟女人的韵味溢于言表。在场很多男性记者表示,这位自己当年偶像的魅力还是难以抵御,她依然清纯可人。四年不见,孟庭苇开朗了很多,有问必答。她的新单曲《静静的生命慢慢的河》目前正在打榜,新专辑邀得林一峰、伍思凯写歌,预计明年1月推出。

  孟京辉细说“兄妹情”

  昨天,导演孟京辉赶来助阵。他介绍,他导演的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的主题曲将由孟庭苇演唱。对于选择孟庭苇,孟导滔滔不绝。他介绍,他弟弟孟京纬在上学时被同学戏称为孟庭苇表哥。后来,同学在报纸上发现孟京辉的名字又给孟京纬“找到”个表哥,哪知道就是亲兄弟。这么着,孟庭苇和孟氏兄弟成了“亲戚”。

  孟庭苇此次复出是与姚谦合作,姚谦正好担任《琥珀》音乐总监,向孟京辉推荐了孟庭苇。孟导眉飞色舞大谈特谈的时候,孟庭苇静静地坐在一边,托着下巴安静倾听。听到有趣时,就捂着嘴巴笑笑,一派大家闺秀的模样。

  版税捐赠慈善事业

  结婚后,孟庭苇跟随经商的老公奔波,她主要做些慈善活动。“我讲话比较有说服力,可能是群众觉得电视中的人出现在身边比较新鲜”,她笑着说,“但离开舞台后,号召力越来越弱。老公一直说,做善事手中得有钱。我新专辑的目标是利益众生,希望它能卖得好些,多赚版税。”有记者问她会把版税交付哪个慈善机构,她回答说,会亲自把善款送到任何需要帮助的人手上。昨天是她生日,面对蛋糕许愿时她说,将努力工作,为贫困地区建医疗站、盖学校。

  作者:赵璐苹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