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丽君母亲肺炎不幸病逝 遗体长伴爱女左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2 千龙新闻网
邓丽君母亲肺炎不幸病逝遗体长伴爱女左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丽君(左)生前与妈妈情感甚笃,如今双双离开人世,歌迷唏嘘

  已故歌手邓丽君的母亲赵素桂上周六清晨因感冒引发心肺衰竭,病逝台北中心诊所,享年78岁。母女俩将一起长眠于“筠园”。

  邓家对邓妈妈的过世,邓丽君的弟弟邓长富表示:“妈妈生前就是低调的人,所以这件事就不麻烦大家了,治丧事宜都由家属自己处理。”邓家不准备举行公祭,将在本周六通知亲友举行家祭追思。

  邓妈妈原本是单纯的公务员和家庭主妇,但因为家中出了巨星邓丽君,生活跟着改变,陪着女儿四处演出,邓丽君后来长住国外,仍时常回台湾陪伴母亲。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因气喘在泰国清迈猝逝,邓妈妈白发人送黑发人,让歌迷和许多父母也感觉心疼。

  今年春天演出《但愿人长久,邓丽君传奇》音乐剧时,邓妈妈首场还到现场欣赏歌手彭佳慧演绎邓丽君。满头白发的邓妈妈,当年陪著女儿以歌声征服四海,如今坐在台下,看着别人演女儿的故事,让全场歌迷都感唏嘘。(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