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保释候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应采儿保释候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歌手周永恒、吴浩康藏毒罪成后,新晋女艺人应采儿亦涉嫌藏有少量可卡毒因而被检控,案件昨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应采儿否认一项藏有危险药物控罪,案件排期明年3月14日审讯,她准以现金5000元保释;应采儿提讯完毕后,在父母陪同下离庭,她向在场等候的传媒报以微笑,其后登上私家车离去。

  应采儿,原名丁文,21岁,昨日戴着一副粗框眼镜,束起秀发,身穿灰色羊毛衣,及半截窄脚裙,神情安静地等候开庭;裁判官要求应对控罪答辩,她以清楚的语调,以肯定的口吻回答:“不认罪。”

  控罪指她本年11月6日于九龙城金巴伦道49号地下外,藏有一个胶袋内有0.46克粉末,其中含有0.35克的可卡因;控方不反对保释,并透露有两名控方证人。

  主控官庭上透露,案发时应采儿乘坐的私家车被警方路障截停及搜查,期间发现她开启车门,将一物品拋掷出车外,应采儿在警诫下承认拋掷出车外的物品是属于她的。

  代表应采儿的资深大律师胡汉清表示,辩方有两名证人,他申请取回列作案中证物的胶袋作指模化验,他指出上月22日已向警方提出有关申请,但遭拒绝,因此希望法庭能批准将该证物交予辩方,且因香港并无合适的化验所,辩方要求将证物送往外地化验所进行化验。

  裁判官以有司法权为由,拒绝辩方的申请,但建议辩方与警方再行磋商,不过,裁判官接纳辩方另一要求,将案件安排在双语法庭审讯。(成)(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