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特妮-洛芙欲曝风流韵事 借绯闻出书挣钱还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6 千龙新闻网
科特妮-洛芙欲曝风流韵事借绯闻出书挣钱还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科特妮-洛芙

  涅盘乐队前主唱科特-科班的遗孀、有“风流寡妇”之称的科特妮-洛芙目前被庞大的债务逼迫得穿不过气来,不过还好,虽然没有过世的前夫那样有才华,谁说“风流”不是一种资产呢?急需钱用的科特妮将出书自曝绯闻,出版商已经预支54万美元为她解燃眉之急。

  今年科特妮流年不利,不仅卷入了吸食海洛因案件,而且还不得不陷入失去对12岁女儿弗朗西斯-本的监护权,因袭击歌迷被捕,以及非法藏毒罪名成立等一系列困境当中。

  这一点倒是跟前夫一样,科特妮这辈子都难逃毒品的困扰。恐怕除了敛财之外,科特妮确实有一肚子不得不说的话。这位悲情寡妇承诺:“一点一点肮脏的最小最小的秘密,我都要倾吐出来,如果谁看了之后还能从中解脱,那只能说是了不起的幸运。”说出如此的狠话一点不足怪,前不久科特妮就曾因见到有女人与前男友耳鬓厮磨,醋意大发,上前撕扯,后来还因为打人而被告上了法庭,可见其风流热辣一点不减当年。

  由于科特妮能讲述的最耸人听闻的故事当然是有关前夫和自己的风流韵事,但张开大嘴就喜欢乱说话的她,出书计划当然也引起后夫家人的严重关注。

  接近科特-科班的一位消息人士称:“一想到科特和科特妮之间的秘密将要公诸于世,我就忍不住感到痛苦。”这句令人捉摸不透的话,自然暗示了该书的看点十足。科特妮这次可能会靠写书一举发财也说不定。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