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电影《老鼠爱大米》开机 当红网络歌手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08 中国新闻网
网络电影《老鼠爱大米》开机当红网络歌手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一部聚集了目前国内几位当红网络歌手加盟的网络“音乐电影”《老鼠爱大米》,昨天在北京开机。报道称,这个全新的创作方式在中国的音乐界、电影界都是史无前例的,同时这也是始终在虚拟世界发展的几位歌手的首次公开亮相。

  昨天,当今网络创作歌王杨臣刚以及网络偶像歌手唐磊、庞龙、陈旭、香香等聚集在1950酒吧。他们不唱歌而是拍电影。《老鼠爱大米》的作者杨臣刚侵权官司还没有了结,却满怀兴致地来客串拍起了电影。尽管他在这部戏中扮演一个配角,但是在片中还是唱起了那首与电影同名的《老鼠爱大米》。片中的主演是同样演唱《老鼠爱大米》出名的网络歌手香香,男主角是曾经在韩国有过拍摄经验的网络歌手陈旭担纲。

  据执导本片的新生代独立电影导演张德托夫介绍,《老鼠爱大米》是以三对年轻人的情感发展历程为主线的浪漫言情剧,其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低俗小说》式的“时空交错”的独特手法拍摄,全剧贯穿了《老鼠爱大米》、《当我再爱你的时候》、《丁香花》、《两只蝴蝶》、《毛毛》、《大学自习室》等传遍大江南北的网络歌曲。这是火爆网络世界的几位网络歌手的一次集体亮相。张德托夫断言,这部网络音乐电影将进一步推进网络音乐的发展。

  据制片方透露,该片已经正式开机,拟于12月末后期处理,明年1月初即可推出成片,首先在各高校进行轮映。(张学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