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PSYCHO+》(《绿发少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看的人还不算多,那么我们来陈述一下故事梗概,也不能说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PSYCHO,心理分析;PSYCHO+,极度的心理分析,第六感;绿,发、眼眸皆为薄绿色的好看的少年,天才的游戏者。

  如果我们不把这当作漫画,我们当生活,那么,想想看你何时见过天然的绿色头发?人对外表的敏感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尤其是当自己是被别人以异样的眼神注意的时候。我曾经看到过一个白化病的小孩,在母亲大大的遮阳伞下,冰雕玉琢的可爱。我是赞叹着看他的,但在下一秒,我在与我对视的眸子里发现了慌恐。我抽筋似地移开了视线,心里痛灼: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原是与别不同的,是不能被注视的。但异常的心理往往就是这样形成了,在别人不知不觉中以好奇眼光看待的不一样的瞳孔、不一样的肢体,不一样的样貌,和——薄绿的发。
《PSYCHO+》(《绿发少年》)(组图)
也许并非是天才,玩游戏只是想从好奇的现世中逃离片刻罢。有了这样漂亮、孤独的少年,漫画便可以展开了:水森雪乃出现了,自然是美丽可爱的少女。外号电脑天才的女孩要和绿较量,针锋相对的结果自然是通常的惺惺相惜,之后的发展自然是通常的两情相悦。

  并没有结束。只是这样的话,作为一部尽量向商业摇尾乞怜的漫画实在是不成功的。也因为太商业,所以我们可以很公式化的这样来说:之后,某天,雪乃带给绿丸一款神秘的游戏软件——便是《PSYCHO+》了。绿顺利通关之后,也发现了这款游戏背后的真相——这款游戏,是为了拥有某种特殊能力的人而存在的,而拥有种能力的人,在游戏过程中,会在被激发称为“超越了自然”的“绿色特异功能·精神++”后,宿命的与和自己一样拥有绿色相貌和能力的人会合,合力担当一项保·卫·地·球和人·类的重责——一颗小行星不久后会坠落地球,为了地球不会在受到严重碰撞后而毁灭,阻止它……嗯,保·卫·地·球和人·类。犀利!最后,地球在浩劫之前生存了下来,绿也恢复了普通人的样子,在最初相遇的那个公园,两个小孩子露出雨过天晴的明媚笑容——这当然是部烂得不能再烂了的剧情片了,但是,我的心情呢?应该如何来解释,那明明是存在过的,我之前有的,些许寂寞感觉。
《PSYCHO+》(《绿发少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法解释。正是如此。藤崎竜最大的可恶之处,也是过人之处,就是恶意作弄。那种卑劣,就好像至尊宝臆想中存在于心的眼泪,或摄影助理何宝荣黎耀辉。
《PSYCHO+》(《绿发少年》)(组图)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