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伦敦惊艳一吻 王室小公主满面绯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星期天晚上,金球和奥斯卡大热影片《飞行者》(Aviator)在伦敦的莱西斯特广场举行首映式。两位王室千金、莎拉-福格森(SarahFerguson)的女儿比特莱斯(Beatrice)和欧吉妮(Eugenie)作为嘉宾亲眼目睹了好莱坞众位明星的风采,为了搏取大众情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的青睐,两位正值妙龄、青春萌动的小公主还暗中较起劲来。

  比特莱斯与欧吉妮陪着母亲约克郡公爵夫人萨拉-福格森(SarahFerguson)一同前来。见到心目中的偶像,她们不能像普通女孩子一样失态地尖叫,但是当30岁的莱昂纳多在比特莱斯的脸上轻轻一啄时,16岁的她还是忍不住“哎呀”一声,满面绯红。她的妹妹、14岁的欧吉妮显然也被这位超级巨星的举动震慑住了。直到姐妹俩与莱昂纳多合影时,比特莱斯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尽。

  当然了,两位身材丰满青春正盛的小公主并不是首映式惟一的亮点。片中两位美丽的女主演凯特-布兰奇特(CateBlanchett)与凯特-贝金塞尔(KateBeckinsale)一出现就吸引了无数艳羡爱慕的眼球。扮演埃瓦-加德纳(AvaGardner)的贝金塞尔说自己为了角色足足增肥了20磅:“我拼命地吃巧克力,从前流行以胖为美,那时的女人更性感。”与丈夫莱恩-威兹曼(LenWiseman)一起走上红地毯的贝金塞尔身穿白色吊带长裙,外罩金色轻纱,娇艳靓丽,但是在伦敦的寒风中未免有些“冻人”;起初她还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没过多久就忍不住大叫“冻死我了”,赶紧裹上了暖和的皮草外套。还是扮演凯瑟琳-赫本(KatharineHepburn)布兰奇特较有先见之明,穿着长袖圆点长裙,还系着一条围巾。
莱昂纳多伦敦惊艳一吻王室小公主满面绯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