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初次搭档演戏“超恐怖” 吴京吓到美女袁咏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7 千龙新闻网
初次搭档演戏“超恐怖”吴京吓到美女袁咏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女袁咏仪

  古装武侠剧《南少林》去年在全国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今晚,其姊妹篇《南少林三十六房》将正式亮相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剧中“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再披黄袍扮演雍正皇帝,李连杰师弟吴京扮演男主角方世玉,香港影星袁咏仪则扮演女主角吕四娘。据悉,这也是袁咏仪签约内地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

  《南少林三十六房》根据清代民间传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江南女侠吕四娘为报家仇,刺杀亲生父亲雍正皇帝的故事。其中袁咏仪扮演的吕四娘还和吴京扮演的方世玉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提起初次搭档的吴京,袁咏仪则用“恐怖”来形容:“他总是有使不完的精力和说不完的话,真的是非常恐怖,让人不得不佩服。”袁咏仪还告诉记者,拍片时吴京每天都要教自己一招武打动作,两人还常常联合起来捉弄导演。

  《南少林三十六房》还是香港“袁家班”继《水浒传》之后,再次加盟内地影视制作,著名武术指导袁祥仁担任该剧总导演,文戏、武戏、演员一肩挑。作为好莱坞著名武指袁和平的胞弟,袁祥仁显得很低调,表示哥哥比自己有名得多。据悉,除了担任总导演,袁祥仁还首次出镜扮演雍正的贴身侍卫曹太虚。

  作者:范东波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