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喻可欣揭尘封爱情:做刘德华恋人好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4:25 中国新闻网
女星喻可欣揭尘封爱情:做刘德华恋人好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华西都市报报道,香港演艺界“天王”刘德华的婚恋情感一直扑朔迷离,女星喻可欣是他迄今为止惟一公开承认的女友。刘德华于20世纪80年代初与喻可欣传出恋情,闹得满城风雨。三年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从此形同陌路,无人知晓其内情,外界众说纷纭。近日,在情感苦海中挣扎了10年的喻可欣,终于忍耐不了心中秘密的煎熬,亲笔撰写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向大众一吐心声,更在书背印上刘德华情书,怀念那段黄金岁月。

  13天电光火石妻子相称

  刘喻二人相识时仅二十出头,一个是香港影视圈的英俊小生,一个是琼瑶电影世界中的清纯少女,电光火石,一见钟情。为了爱,刘德华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心上人,为了爱,喻可欣不顾浑身长满水泡,远赴马来西亚约会。仅相识13天,刘德华即以“妻子”、“老婆”相称———像所有陷入热恋的男孩一样,年仅21岁的刘德华多情、温柔、疯狂,而喻可欣更以一腔热情回报,两情缱绻。

  揭开刘德华负心细节

  喻可欣出身书香世家,爱上一个“大众情人”,而且是像刘德华那样的偶像巨星,因为偶像明星要保持影迷的热情,恋人必须是秘密情人。本来演艺圈的爱情就好辛苦,更加上这样的躲闪和隐瞒,喻可欣颇感痛苦。刘德华疯狂之余,同时又多疑、猜忌、犹豫,他在事业和爱情之间彷徨,在情人和影迷之间躲闪,最终为事业舍弃了爱情,成为一代“天王”。

  该书详细记载了她与刘德华从相识、相知、相恋到无奈分手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次美好的约会,每一次无奈的误解,刘德华为何被指为负心人,多年传言疑云都在书中揭开。喻可欣见证了刘德华从一个小生到巨星的蜕变过程,也上演了一部演艺界女伶的成长实录。早前刘德华得悉喻可欣的出书大计,曾以佛偈“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回应,喻可欣则以十二字心经回敬:“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50余照片见证当年情

  喻可欣与刘德华三年刻骨铭心的爱情,成了她一生难以释怀的死结———此后10年,喻可欣自闭、忧郁、难以自拔。直到几年前,才逐渐走出阴影。已经30来岁的她,担任了中文版《花花公子》封面女郎,重新进入演艺圈。该书专门附了喻可欣和刘德华彩色照片五十余张,展示这对漂亮璧人的天赐容颜。喻可欣还把刘德华亲笔所写的情书,首次全部发表。(何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