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琼踏上红地毯 与如意郎君阮巡举行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文/图

  昨日中午,黄梅歌后吴琼同跟她有15岁年龄落差的如意郎君阮巡在网络上举行了婚礼,同时宣布新专辑《仙女》即将推出。

  这对新人身穿传统中式服装,大红的颜色显得十分喜庆,而新娘吴琼的脸上也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敢于在千万网友面前举办婚礼,让全国网友当证婚人、见证自己的幸福,吴琼此举无疑显示了对婚姻的自信:“我们要面对的困难和压力已经不少,何须又给自己套一个紧箍咒呢?不管别人是怎样的眼神,我还是给自己织着网,建一堵墙,把自己放进去,放进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围城里———我们实际上今年7月份就领了结婚证,这次举行网上婚礼其实心态蛮轻松。”吴琼在婚礼上还来了一番真情告白:“我们很乐意走进婚姻围城,我说过很多次:我不奢望能白头偕老,我也不承诺能天长地久,三年五载应该可以,八年十年我很满足,十五年二十年是惊喜,一辈子那就是奇迹,奇迹毕竟是少而又少的,但是我们的婚姻会不会出现奇迹呢?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们期盼着,更重要的是,我们会努力!”相互交换戒指后,吴琼和阮巡还清唱了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赢得了满堂喝彩。

  吴琼如今把自己定位为流行歌手,而不仅仅是戏曲演员。她说:“唱戏或唱歌对我而言只是艺术形式改变了一下而已,我的艺术状态并没有变,做歌手以来我一直没有与黄梅戏脱节。”
吴琼踏上红地毯与如意郎君阮巡举行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