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瑞雪迎接张学友 《雪狼湖》女主角敲定汤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瑞雪迎接张学友《雪狼湖》女主角敲定汤灿(图)
张学友和女主角汤灿 信报记者陆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唐峥)昨天下午,伴随着纷飞瑞雪,音乐剧《雪狼湖》的全体演员在京城媒体面前齐齐亮相。该剧将于12月24、25、31日和2005年1月1日在首体演出。

  昨天的瑞雪给京城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当然也带来诸多不便,记者在赶往酒店采访的路上就多次险些滑倒,不过一进入《雪狼湖》发布会的现场,就感到火热的浪潮扑面
而来,几乎让人忘记了外面还是凛凛严冬,以至于有的工作人员穿着短袖T恤在忙碌着。虽然下雪带来交通不便,但是记者会并没有耽误太多时间,随着陈淑芬、张学友等几位重要人物的出场,记者们一片骚动,纷纷争抢有利地形。

  此次《雪狼湖》在内地招考的演员多达50人,该剧的出品人和制作人陈淑芬对他们的表现相当满意。她说:“他们大部分是拥有舞台经验的专业演员,舞蹈功底很扎实,唱和演的技巧俱佳,其中有不少人还获得过专业性的奖项。他们的参与大大增加了《雪狼湖》的新鲜度和生命力,让这个音乐剧更加好看了。”

  张学友对于马上就要在北京观众面前接受检验显得很开心,看不出有太大的压力。他表示,虽然已经过了7年,但是一开始排练,他就发现自己很快就找到了从前的感觉,他很开心自己没有退化。

  昨天记者会上一个最谋杀摄影记者胶片的环节就是让所有演员戴妆出场,展示他们在剧中的造型,随着演员们一个个地出场,台下的闪光灯亮成一片。最后出场的是陈洁仪、汤灿和张学友,至此一直隐藏了多日的神秘女主角也终于浮出水面,她就是中国歌舞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汤灿。张学友表示,汤灿的形体和唱功都很不错,而且她为了演好这个音乐剧也下了不少苦功,开始在挑选女主角的时候也有若干人选,决定谁最先成熟就让谁先上,现在是汤灿演得比较成熟,因此在北京的演出由她最先登场。不过张学友坚决不肯透露其他城市巡演中的女主角人选,似乎不排除换人的可能。

  此外,记者在其他演员中发现一名长相酷似刘德华的男生,他就是内地的歌手杜奕衡,曾经在《欢乐总动员》中因模仿刘德华而获奖。问及学友和这个“假刘德华”同台演出会不会感觉有点奇怪,学友笑笑说:“不会的,因为我认识他很久了,他唱得不错,而且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

  据了解,该剧结束北京的演出后,还将在杭州、广州、长沙、东莞、深圳、香港、重庆巡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