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摆脱时装桎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9 今晚报
瞿颖摆脱时装桎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模特出身的瞿颖很少拍古装戏,这次在《荆轲传奇》中,她扮演了一个非常简单善良的女子,她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让大家对她的印象有一个转变。

  瞿颖介绍说:“我的角色是卫国的一个随军大夫,名字叫云兮。其实我当初看剧本的时候,觉得云兮身上的那种单纯更适合年龄稍微偏小的演员来演,而且我专门跟导演谈过这个问题。但是导演还是说服了我,他说云兮身上除了单纯的一面,还有很宽大的胸怀,而且对生命有一种伟大的爱。后来我觉得这么理解也对,通过看剧本,我认为云兮除了这些特点,还很有正义感,温柔善良中显示出一种责任感,是非常坚强的一个女孩。”

  瞿颖以前很少接拍古装戏,《荆轲传奇》是她第三次出演此类题材的片子,对此瞿颖解释说:“少的原因其实不在我,因为作为演员,我并不想受题材的限制,只要是好的角色都希望能够去演。但是可能我给观众或者导演的印象太过于时尚了,从形象、气质方面,包括自己的身份都会给大家很强烈的现代感,所以大家认为我只适合演现代女性。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是我第一部都市题材戏,当时挑了很多女演员,最后选中我,就是因为我本身具备的都市感。于是这造成了基本没有古装片找我的局面,所以这次我挺珍惜云兮这个角色的。”

  《荆轲传奇》给人的感觉是一部男人戏,作为一名女演员,瞿颖认为自己扮演的角色也很重要,瞿颖说:“因为剧中很重要的一条线索,就是云兮跟荆轲之间产生的一段美丽感情,虽然最后大家也没有完全表白出来,但是那种爱在彼此心里都是很深的。”说到感情戏对手刘烨,瞿颖表示:“刘烨身上有大男孩的个性,别看他长相很成熟,但平时有一种憨劲。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演员,无论是对角色,对导演的意图,还是对拍摄的方式,都很有经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