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敬佩古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9 今晚报
何润东敬佩古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润东在《荆轲传奇》中出演高渐离,是因为被古人的执着精神所打动。

  以前何润东演古装戏,都是要骑马打来打去的,这次则演得比较轻松,他特别提到了在剧中弹琴的部分:“那个样子还可以,古琴我没有学过,但他们这次提供的琴很特别,咖啡色的一块木头,非常有造型,很有摇滚的味道。”

  剧中,何润东与刘烨的对手戏最多,他说:“我们合作得很紧凑,要不然他打得累,要不然我说得累。他在里面不太讲话,一天到晚跟人打架。而我的话特别多,每次我讲很长一段道理给荆轲听,他就摇头,于是我又得解释很多,所以我的台词特别多。”

  聊到《荆轲传奇》吸引自己的地方,何润东说:“我很喜欢那个时代的背景,觉得很粗犷,包括服装、建筑各个方面。那些人的精神,我觉得很难得,跟演时装剧的感觉不一样。时装剧里的人不会为了一个什么大的信念那样拼命地奋斗,而这部剧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比较自信的,所以我觉得那个时候的人很伟大,精神很可贵。”

  何润东自言并不喜欢拍武打片,相对喜欢时装戏的感觉,“对于我的表演来说,拍时装戏没有限制、没有包袱,而表演古装戏时,给自己的限制比较多,总要揣摩古人应该怎样表现。我在加拿大、美国等很多地方都呆过,如果是拍时装剧,就可以把这些经验融入到我的表演里,而古装戏就不行。”谈到这种时尚感觉,何润东透露说:“其实出道之前我当过一年多的模特,一开始觉得蛮新鲜的,但是后来才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希望能多一点创意空间,发挥一些自己的东西,也许是因为以前学美术的关系吧。”

  塑造过各种荧屏形象之后,何润东说现在最想扮演战地记者,“我觉得他们很伟大,哪里打仗他们就往哪里钻,哪里最危险他们就去哪里,旁边的人拿枪保护自己,而他们唯一有的就是相机,用照片记录历史,我觉得这种精神是很难得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