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弟恋成正果 歌手吴琼网上“天仙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董芳)前天上午,42岁的“黄梅戏歌后”吴琼与比自己小15岁的爱人阮巡在国内某网站聊天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网上婚礼。在黄梅戏中成功演绎《天仙配》的吴琼,在实际生活中也勇敢地来了一次悬殊的“天仙配”。

  11月中旬,娱乐圈传出消息,黄梅戏顶尖代表人物、身兼演员与歌手双重身份、已届不惑之年的吴琼,与一位小自己15岁的阮巡恋爱,被称为“继王菲与李亚鹏、章子怡与霍公子、房祖名与官恩娜之后的又一宗姐弟恋”。两人于今年7月份正式领证,婚礼则特意选择在新专辑面世这一天举行,而且是前所未有、充满时尚前卫感觉的网上直播婚礼。

  吴琼大方新郎羞涩

  吴琼的爱人名叫阮巡,是一位来自北京的演员,两人在拍摄吴琼新歌的MV时一见钟情。婚礼中,阮巡稍显拘谨,少有说话。而借网上婚礼发布新专辑《仙女》的吴琼,倒非常放得开,直言她是双喜临门,并欣然接受了媒体和网友的祝福。

  婚礼开始后,先是新郎为新娘揭开红盖头,当众交换定情信物,而后吴琼还和阮巡清唱了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但吴琼音起高了点,阮巡从一开始就没跟上调,显得十分紧张和尴尬。吴琼在现场说,让全国网友当证婚人、见证自己的幸福,显示了自己对婚姻的自信和内心的坚决。

  年龄差距不在乎
姐弟恋成正果 歌手吴琼网上“天仙配”(图)

  当记者提到“今后谁当家作主”时,阮巡犹豫了好一会儿,转头瞄了一眼身边的吴琼,最终还是没有搭上一句话。吴琼心领神会地为郎君解围:“大事他做主,小事我说了算。”阮巡这才缓过神来:“今天太特别,我有点紧张和束手无策,请大家谅解。”

  但对记者们一直不肯罢休的年龄问题,阮巡回答得倒自然得多:“我不在乎吴琼的年龄比我大15岁,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到她更像个小孩,只要我们双方都感到自然,大家也就自然了。只是吴琼已是歌坛名人,我在感到有些压力的同时,也会更加努力。”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