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耍到广州 ELLA大玩性格分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6:48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文 林郁/图

  不知道现在乐坛是不是流行炸弹一样爆炸力十足的偶像,香港是说话行动都一惊一乍的TWINS,台湾则是动作大开大阖得做早操一样的S.H.E。日前,S.H.E来到广州为她们即将在1月15日举行的奇幻乐园演唱会造势,也让在场的人领教了一把她们的爆发力。

  ELLA多动症

  ELLA一向都是S.H.E里最炸弹的一个,曾有过当众大哭兼声称10亿赎身的“壮举”。这次也不例外,一露面就大喊:“大家一定要把我们拍得漂亮一点啊,拍不到是你们的损失。”最搞笑的是当赞助商讲话时,ELLA一直很无厘头地边拍掌边念念有词:“主席主席欢迎欢迎……”让人以为她玩性格分裂,变成主办方的女友主持。幸好ELLA想起来自己是来拉票造势的,于是又忽然从沙发上弹起来,开始用连杯子都可以震裂的高音拉票,最后还很自动自觉地唱了首粤语生日歌来拉票。
S.H.E耍到广州ELLA大玩性格分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拍摄前,都在疯玩。

  向台北演唱会看齐

  这次的演唱会舞台和台北一样,用横向舞台,而且会在舞台上方悬吊5只特制的海豚、人面狮身台车,到时S.H.E会跨上海豚边唱边升上半空,而服装也会分为中东风、中国风、巴洛克风和波斯风四部分。
S.H.E耍到广州ELLA大玩性格分裂(组图)
图:闪光灯一闪,立刻装可爱。

  不怕TWINS

  S.H.E和TWINS同为女子组合,当然会被人拿来比较,结果ELLA再次语出惊人:“我们想到一个最好的方法啊,就是请TWINS一起来看我们的演唱会,这样她们的FANS也会一起过来啦!”而HEBE则表示,她的爱情没有ELLA那么精彩,所以不会把自己的爱情写进歌里面去。至于她们在台北演唱会上的走音,三个小妮子也振振有辞:“我们是边跳边唱啊,这次我们挑些慢歌会有进步的啦。”
S.H.E耍到广州ELLA大玩性格分裂(组图)
S.H.E耍到广州ELLA大玩性格分裂(组图)
图:抠完牙又抠鼻,接着再抹眼S,难道她早上没刷牙洗脸。

S.H.E耍到广州ELLA大玩性格分裂(组图)
  图:ELLA,你坐得真是没有仪态啊!闪光灯一过就快闪变成男仔。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