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宿舍”《全女打》到中山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前晚,女子组合“女生宿舍”校园见面会系列活动来到了第九站中山医科大学,四位青春可人的美眉受到了众多大学男生的热烈欢迎,虽然时值考试来临阶段,还是有大批热情的Fans前来捧场。

  现场暖身歌舞之后,“女生宿舍”为观众演唱了自己的专辑主打歌《全女打》,更不失时机地鼓励年轻人要激发自己的潜能,把握青春。活动中,她们除了或合唱、或独奏、或独唱演绎首张EP里的作品之外,还与观众一起大玩潮人创意游戏,台上台下玩成一片。她们的劲歌热舞以及各自的才艺表演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学子,会场中欢呼声掌声不断,而稍后的现场签售活动也一样火爆。

  演出前在接受采访时,四位女生表示高校系列“游园活动”之后,发现自己的歌迷越来越多,从第一场的几百人到现在的几千人,对此她们非常开心。另外,对于她们主演的《探侦学院》,四个女孩从开播那天起就十分关注,追着看这部中国版的《哈利·波特》,不过,还是有一点“不习惯”看到电视剧里的自己。
“女生宿舍”《全女打》到中山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