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新加坡SINGAPORE 12.22

  柳时元成最受欢迎韩星

  由新加坡最大电视台举办的亚洲明星人气度调查日前揭晓,韩国明星柳时元以73.7%的支持率压过裴勇俊成为新加坡最受欢迎的韩星。

  此前,裴勇俊一直是这项调查中的第一名,但这次调查中裴勇俊只获得了18.7%的支持率。自从10月份,柳时元演的电视剧《美丽的日子》在新加坡上映之后,柳时元便以高支持率上榜。另外香港明星刘德华,韩国明星权相佑、安在旭等也榜上有名,但是都只获得了10%以下的支持率。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柳时元

  伦敦LONDON 12.21 安妮斯顿买性用品救婚姻

  布莱德·彼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婚变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有人目睹安妮斯顿在伦敦一间高级女性内衣店中,花费1000英镑购买性用品,以增强与老公的性生活情趣,此举令人更肯定他们的婚姻的确亮起了红灯。

  目击者表示,安妮斯顿在店内逗留很久,还要售货员介绍一些比较刺激的性玩具给她,可见安妮斯顿很希望在床上给彼特新的刺激,以挽救这段垂危的婚姻。今年夏天,彼特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时,曾传出与安吉丽娜的绯闻,外间同时又揣测彼特夫妇的性生活有问题,所以这次安妮斯顿狂买性用品,完全可以理解。
娱乐事件簿(组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香港HONGKONG 12.22郑秀文否认与女友同性恋

  香港东周刊杂志指郑秀文与女性友人来往密切,暗指两人关系不平常。昨天华纳唱片公司回应,郑秀文曾说,如果她跟女性友人出游,就说她们拍拖,那么,她带狗出去,难道是“人兽恋”?

  其实在郑秀文与许志安13年的爱情长跑中,她为了许志安曾经快乐、难过,有几次,许志安传出与郑秀文分手,她都以泪洗面,躲在家中不出门。没多久,又传她跟许志安复合,香港媒体就刊出郑秀文神情愉悦的照片。也就是说,郑秀文的情绪似乎总为许志安所牵动。因此,当这个消息爆出后,一位唱片圈人士大笑说:“怎么可能,如果是这样,那许志安算什么?”但也有另一位权威人士指出,演艺圈的事情很难讲,尤其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知道。
娱乐事件簿(组图)
郑秀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