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过圣诞花样百出 林保怡黎姿甜蜜过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圣诞节,即使没有漫天雪花,没有圣诞老人从天而降,依旧是个欢天喜地的大日子。

  平日里忙得日夜颠倒的大明星们也花尽心思要过个特别的节日,就连当天仍要工作的也一早积极准备圣诞礼物。

  林保怡黎姿甜蜜过圣诞

  林保怡和黎姿凭借在《金枝欲孽》中的出色表演赢得了无线台庆“我最喜爱的男、女主角”,人气随之急升,更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最佳情侣典范。近日,两人再次以情侣的姿态上阵为香港某报拍摄圣诞特辑,拍摄当日两人热情相拥,亲密得犹如连体婴儿,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林保怡表示今年的圣诞仍将在工作中度过,自己比较粗心,充其量送份礼物给女朋友就算了。对于黎姿来说,圣诞节则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每年的圣诞她都会悉心安排节目,尽情狂欢,但是三年前的一个白色圣诞却让她至今难忘:“那年去滑雪,好开心可以过一个白色圣诞,但是在滑雪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足踝的十字韧带,要一瘸一拐走路。回到香港后还要继续参加宣传活动,但是不能穿高跟鞋,让我完全失去了自信!”
明星过圣诞花样百出林保怡黎姿甜蜜过圣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劲歌热舞开个唱

  对于陈慧琳来说,今年的圣诞节将和往年大不同,因为“陈慧琳纸醉金迷演唱会”将在平安夜当晚正式开演。陈慧琳表示这次的演唱会将有近百人一起上台表演,其中舞蹈演员多达八十人,最精彩的一幕就是陈慧琳和四十位舞蹈演员一起跳踢踏舞,气势庞大:“真的吓了自己一跳,从未想过演唱会的气势可以这么磅礴,演唱会的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类型的大型表演,这次坐山顶的观众有眼福了,因为坐得高才可以看清楚整个舞蹈团。”据介绍,陈慧琳的这场演唱会花了过百万港元制作服装,歌迷们将看到超过三百套的服装。

  刘德华亲自设计圣诞卡

  圣诞即将来临,刘德华、李克勤、古巨基、陈松伶及英皇歌手都开始设计特别的圣诞卡给歌迷,为这个佳节增添无限的暖意。每年都会拍一辑新照片印在圣诞卡上的刘德华,今年拍了八个趣怪表情,包括单眼、扁嘴、猪嘴、嘟嘴及伸舌头等,十分搞笑。不仅如此,刘德华每年都还坚持在圣诞卡上亲笔签名,以表诚意。“我每年都是躲在家里逐张签名,还会加一两句祝福话语,一签就是过万张,虽然签得手软,但我觉得好有纪念性,所以每年都会坚持。”身在新加坡拍戏的陈松伶圣诞节格外思念家中的三只小狗,趁拍戏空档亲自设计的圣诞卡也是以宝贝狗作为设计意念,并写上“好想念你们呀”!
明星过圣诞花样百出林保怡黎姿甜蜜过圣诞(图)
  房祖名买礼物孝敬父母

  今年是房祖名入行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但却要飞往成都出席一个颁奖礼不能留在香港和家人以及歌迷欢度,因此有些可惜。在起程前,孝顺的祖名已经买好了送给父母的圣诞礼物,他表示其实都不贵重,只是自己的一点心意。祖名说他觉得最遗憾的是经常不能和父亲一起庆祝节日,今年的圣诞也是如此,在自己未入行之前,父亲曾送给他一部名贵的相机作为圣诞礼物。
明星过圣诞花样百出林保怡黎姿甜蜜过圣诞(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