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湿身与帅哥相拥 两手护胸防走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8 千龙新闻网
王心凌湿身与帅哥相拥两手护胸防走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心凌湿身与帅哥相拥两手护胸防走光(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偶像剧“天国的嫁衣”,日前在基隆港拍摄王心凌、明道、汪芷榆及蔡立群的跳海戏。当四个人进入水温7度、水深超过十公尺的海水时,都忍不住直打寒颤,而这场戏足足花了两个多小时、入水三次才拍完,事后心凌说:“有了这次经验,我决定好好学游泳了。”在剧中,艾青(王心凌饰)、海诺(明道饰)、祥珍(汪芷榆饰)及阿不(蔡立群饰)为了躲避国际刑警的追查,只好冒险跳入海里。虽然大家都会游泳,但因为水深不可测(海水是深绿色的),也不禁有点紧张,只有明道老神在在,原来过去主持“冒险王”时,他曾经在印尼北苏拉微西岛潜水,因为氧气筒氧气不足,差点发生意外,明道说:“幸好教练及时发现,才捡回一条命,所以这场戏还ok!”四人当中,要算王心凌最为辛苦,心凌说:“由于身上的礼服很长,脚在水里又容易被缠住,因此要游泳也很困难。”

  相对的,汪芷榆一身劲装,活动起来就,芷榆说:“还好我剧中都是穿牛仔裤,如果是裙子就伤脑筋了。”落水前,大家都穿上防寒衣,剧组也准备了毛巾及姜汤,救护车亦在一旁待命;为了安全起见,还特别请来三位教练级的潜水专家,并动用了潜水摄影机,捕捉在海面下的精彩画面。正式拍摄时,大家二话不说、勇敢的跳下去,但王心凌的礼服因为吸水力强、变得很重,所以上岸时,除了潜水专家在水底助她“两手之力”外,岸边的工作人员,也用绳子、铝梯、救生圈协助,明道开玩笑说:“果真是落水容易上岸难啊!”拍完后,蔡立群显得相当兴奋,“因为我当兵时才学会游泳,但却从来没有在海里游过,所以落水的那瞬间,心里非常高兴!”至于王心凌,虽然会游泳,但也仅限于“低头”的青蛙式、不太会换气,心凌笑著说:“还好拍摄时,不需要游泳的动作,不过有了这次经验后,我决定要好好学游泳了。”

  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