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演《大汉天子》分三步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7:46 北京青年报
黄晓明演《大汉天子》分三步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演《大汉天子》分三步走

  本报记者报道 古装偶像剧《大汉天子》的大结局第三部就要开机拍摄了。在前两部中,黄晓明扮演了大汉天子刘彻,此次该剧的制作方为了等待黄晓明的档期,推迟开机达四个月之久。

  眼下黄晓明正和刘亦菲一起拍摄《神雕侠侣》,该剧要到春节后才能杀青。他表示对饰演中年刘彻非常期待。《大汉天子3》是为黄晓明量身定做的。

  说到刘彻,黄晓明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他说:“真正的古代皇帝什么样,我不知道。我就按照我的想法去演,让他接近我们的现实生活。假设我黄晓明现在是皇帝,我会如何处理与亲人之间的关系、上下级的关系,如何去处理国家大事。这跟我们做公司、当老板是相同的道理。在三部《大汉天子》中,我把刘彻分为三个阶段,一

  是少年的时候,是个小屁孩什么都不懂,像现在一些大学生,可爱有余阅历不足;第二阶段是青年时期,知道要争权夺力了,就像时下那种有抱负的年轻人;最后一个阶段进入了中年,作为一国之君,该如何面对自己的黎民百姓,如何对待自己的开国元勋,他的思想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同的阶段,我的表现方法是不同的,我希望观众能够看出这些变化来。”

  阵容豪华一直是《大汉天子》的亮点,在前两部中,陈道明、王刚、贾静雯、宁静、董勇等都曾出任主要角色。《大汉天子3》中,台湾美女萧蔷、宝岛新锐安以轩以及实力派演员孙海英亦将走入主角行列,分别扮演历史上著名的人物。

  作者: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