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瓢“罢工”21层楼成“水帘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53 华商晨报
水瓢“罢工”21层楼成“水帘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们撑伞下楼

  本报记者 小刀 摄

  晨报讯(记者 杨芳 实习生 崔宇)浩浩荡荡的“洪水”沿着摩天大楼的21层楼梯顺流而下,一会儿就冻成了“冰瀑布”,办公人员打伞上下楼……

  昨日上午,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马路湾附近的辽宁农垦大厦顶层的水箱水瓢失灵,造成整楼楼梯及电梯被淹,大厦内的办公人员被迫中止正常工作。

  楼上“下雨”楼下结冰

  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该大厦,几名穿着水靴的大厦工作人员正拿着清扫工具紧张地排水。

  记者试图乘坐电梯上楼察看楼上的情况,却被告知“电梯已经在发现漏水后被停用,想要上楼只能走楼梯”!

  楼梯间的水势比大厅的更严重,豆大的水滴从楼梯扶手的缝隙间流淌下来,砸在扶手上和楼梯上,四处飞溅。因天气寒冷,楼梯面结成了一层薄冰。

  没有雨伞跑步通过

  因为上层的工作人员在往楼下推水,水势有渐大的趋势,原来滴落的水滴在四至五楼变成了水帘。此时,人们打起了雨伞,没有雨伞的人只能跑步通过。

  “我刚才都滑倒了,上了岁数的人跌倒了可怎么办?查查漏水的原因在哪儿?”到农垦大厦办业务的李先生气愤地说。

  “水瓢失灵”是祸首

  农垦大厦保卫处的负责人介绍,水灾应该发生在当日清晨。9点10分,楼层服务员发现问题后就向他报告了情况,他们立即关掉电闸,防止导电!

  经检查,工作人员发现主宰着全大厦供水的水箱水瓢失灵,致使水流成河。

  截至13时,大厦内的水基本被清除,驻厦将近30家单位又恢复了正常运作。“大厦不是漏水,就是停电!”一名常驻大厦的办公人员似乎对大厦物业不满,也难怪,因为:“这么冷的天,连暖气都没有!”保卫处的工作人员透露。

  (奖励线索提供者李先生20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