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人爱新鲜 “百老汇”受热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大型音乐剧精华汇演《星光璀璨百老汇》明年1月5日和6日晚将在中山纪念堂演出的消息见报后,挑起观众的购票热情。

  演出在广州,却迎来珠海的第一个订票观众。早在11月28日,演出消息刚刚见报时,珠海一位姓谢的先生就给票房打来电话,要求订5张最贵的VIP票。谢先生说,他是珠海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对音乐剧“慕名已久”,一听到“百老汇明星歌舞团”来到广州,当然“第一时间要抢个好位子”。开始售票后,像谢先生这样的人络绎不绝,记者对购票观众进行了简单抽查,发现有相当多机关、团体和企业把这场演出作为新年团拜和客户招待的首选,也有很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白领”出于个人兴趣买票观赏。

  相对于该演出在北京、上海等地的最高票价达到1280元而言,广州的最高票价880元已不算高,因此高档票的销售势头相当好。据票房粗略统计,1月6日场次380元以上的门票已所剩不多。
广州人爱新鲜 “百老汇”受热捧(图)
购票热潮应该源于“新鲜”二字。正宗的百老汇演出团体首次来广州演出,对“爱新鲜”的广州人来说自然不容错过。此次来穗演出的是目前在国际演艺舞台上引人注目的美国百老汇明星歌舞团,是百老汇金牌制作人大卫﹒金旗下的优秀表演团体之一。该团将世界著名的百老汇经典名剧片断荟萃成这台精彩纷呈的剧目———《星光璀璨百老汇》。演员大多数都曾在百老汇原剧中任重要角色,他们对舞蹈和声乐都有着很深的造诣,能边歌边舞,轻松驾驭所扮演的角色。美声、乡村民谣、世界名曲、爵士、探戈、芭蕾、弗拉明哥舞、踢踏舞、牛仔舞、康康舞对于这些演员来说,更是家常便饭。此次他们带来的剧目也多是原汁原味的百老汇最知名剧目,诸如《猫》、《芝加哥》、《四十二街》、《我爱红娘》、《酒店》、《俄克拉荷马》、《妈妈咪呀》、《为你疯狂》、《火爆浪子》、《悲惨世界》等十几部中国观众颇为熟悉的片段。

  (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