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央视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元旦晚会最后筹备中 杨振宁有望登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7:22 新闻午报

  中央电视台2005年元旦晚会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记者日前从央视元旦晚会筹备组获悉,今年央视元旦晚会的五大主题板块已经确定,除了原先确认的主持人,著名主持王小丫、张斌,以及影视界当红花旦李冰冰将担任不同板块嘉宾主持。另外,刘翔、“亮晶晶”、杨元庆、杨振宁、濮存昕、章子怡等2004年的风云人物都将可能出现在元旦晚会的舞台,接受现场采访。

  主办方透露,今年元旦晚会的五大主题板块分别是“华人欢聚”、“感动中国”、“风尚生活”、“体育强音”和“激情庆典”。这五大板块分别表现中华民族团结、互爱的精神以及百姓生活和体育等各个领域的成就。目前舞台搭建已进入第四天,可望在28日成型;晚会将在30日录制备播,31日进行现场直播。

  主办方郑小姐透露,除了原先定下的主持人,今年元旦晚会还将增加数位有分量的嘉宾主持。目前晚会的安排是由央视经济生活频道的王小丫、体育频道的张斌或黄健翔分别担当不同板块的嘉宾主持人。郑小姐特别指出,晚会还邀请了李冰冰出任“风尚生活”板块的嘉宾主持。对于之前晚会向陆毅发出的邀请,郑小姐表示,因为档期的关系,陆毅将无法担任今年元旦晚会主持。

  记者了解到,今年元旦晚会还邀请了多位2004年颇具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在会上接受现场采访。郑小姐透露,杨振宁极有可能携全家亮相晚会。另外,“艾滋病形象大使”濮存昕也在邀请之列。据悉,晚会邀请的嘉宾还有影星章子怡、运动员田亮、郭晶晶和刘翔等人。

  作者:茅中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