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圣诞 快乐指南专题 >正文

圣诞周末全民出动 娱乐市场空前火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0:13 新浪娱乐
圣诞周末全民出动娱乐市场空前火爆(组图)

孙楠北京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圣诞周末全民出动娱乐市场空前火爆(组图)
张学友《雪狼湖》

  随着圣诞钟声的敲响,又一个难忘的平安夜变为影像。虽然昨晚的寒风已经可以导致人感冒,虽然人多的打车都要到几里地以外,但平安夜诸多精彩的演唱会、电影、话剧还是把人们从家中拽了出来,无论是工人体育馆,还是电影院,甚至一个小剧场都是车水马龙、人海匆匆。

  两代歌王对决圣诞

  在一首《不见不散》的乐曲中我们迎来了“楠得音乐盛典”孙楠大型个人演唱会,如果说孙楠是内地的一代歌王,这也并不希奇,因为他确实吸引了近9成的观众走进了他的世界。比起新一代歌王孙楠来说,陪伴着多少人走过童年的张学友也并非等闲之辈,由他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的音乐剧《雪狼湖》也在昨晚爆满北京首都体育馆,张学友、汤灿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完美的演出,当《爱是永恒》的动人旋律回荡在首体时,不少观众都感动得热泪盈眶。

  异国风情渲染圣诞

  一个是隆重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一个是优雅肃静的北京展览馆剧场,无论是如何的环境,昨晚都是属于“热闹”的天下。维也纳施特劳斯圆舞曲乐和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两个本是异国他乡的经典之作,仍旧是吸引了不少国人的眼球。维也纳施特劳斯圆舞曲乐每一场都是以圆舞曲、进行曲和波尔卡为主,但在中场休息过后,维利-施特劳斯将登台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和事先排练已久的中国民歌。而《芝加哥》也给热爱音乐剧艺术、热爱生活的北京观众带来激情的热浪和难得的心灵享受。

  唱片搭乘圣诞班车

  《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作为太合麦田最新创立的“三里屯系列音乐”头一炮在昨晚正式打响。当晚,“男孩女孩”演出团的酒吧歌手们在“男孩女孩”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了现场演出,让顾客在北京各大娱乐场所都能看到他们的音乐魅力,或许是主办方巧好抓住了时尚人群与酒吧在这个特别日子的微妙关系,所以当晚的现场也是意外的满场,相信这张唱片也会搭乘圣诞顺利打响市场。

  话剧抢夺圣诞市场

  在今年的平安夜中,最热闹的就应该属话剧市场了。时尚爆笑的《翠花快乐六人行》通过定位新生活时尚喜剧进一步拉近与普通老百姓的距离,能让中国普通老百姓走进剧场,把话剧从小众市场向大众娱乐市场发展做一个有益的尝试。由石康小说改编的话剧《门背后》和改编自慕容雪村第二部小说作品《天堂向左,深圳往右》的2005年贺岁话剧《天堂——打左灯向右拐》也在严峻的话剧市场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群。

  电影温暖圣诞夜晚

  近些年电影市场也处于上升趋势,尤其是到了这个特别的日子,观众更是情不自禁走进电影院。无论是早已放映两个星期的《天下无贼》,还是刚刚上映的《功夫》,甚至只处于试映状态的《孔雀》都是场场满座,使寒冷的室外和温暖的电影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让热心于盗版事 业的人群们暂时失了业。 王鹏/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