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迟志强:惟一的语言是真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迟志强:惟一的语言是真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迟志强在本报接热线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申威摄影程启凌)昨日,曾经以一曲“铁窗泪”红遍大江南北的迟志强做客本报,与众多热心歌迷真诚交流,并且还在现场为观众轻声演唱了一段自己的拿手歌曲!而此次迟志强来蓉是参加成都喀秋莎大饭店俄罗斯大剧院的演出。

  虽然接听热线的时间是下午3:00,但是记者在2点左右就发现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一直在楼下苦苦守候。原来这位歌迷来自遂宁,这次是奉父母之命专程赶来看迟志强的。“我家在四川遂宁,我们全家都是迟志强的歌迷。由于这里离家远不方便,所以爸妈叫我无论如何都要来见迟老师一面,向他问声好!”之后,小伙子当场递上自己的一份小礼品,并且兴奋地拿出自己的笔记本让迟志强为他签名留念。迟志强接过本子后,铿锵有力地在上面写道:“真诚!迟志强”。末了,迟志强握着这位歌迷的手说:“代我问候你的父母,更要感谢你们全家以及所有歌迷的支持!谢谢你们!”

  迟志强到达后,还没等坐下,热线就接二连三地响起,而几乎所有的歌迷拿起电话的第一句便是:“喂!请问是强哥吗?”听到歌迷真诚的问候,迟志强发自肺腑地说:“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依然记得这个‘强哥’!”对于歌迷的要求,他都是一一满足,有位女歌迷打进热线后的第一个要求,就是想让迟志强通过电话为她轻唱一段他的歌,迟志强当即答应了这位歌迷的要求。“我手里捧着窝窝头,泪水止不住地向下流……”一句句感人至深的歌词,让所有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迟志强:边唱边拍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实习生申威)昨日下午,接完热线的迟志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这位“影坛浪子”表明了自己的雄心壮志:明年他将双管齐下,唱歌、演戏两不误。

  对于自己的坎坷经历,一路走来的迟志强多了许多感悟,他告诉记者:“人的一生总是不平坦的,关键是自己要懂得领悟并且继续向前。”在谈到接下来即将拍摄的一部以反映自己的人生经历为题材的电视剧《悔恨的泪》时,迟志强透露,明年中旬他将会邀请如刘晓庆、唐国强等老友一块合作。此外,他还透露,此次成都之行仅仅是他东山再起的一次“预热”,接下来,他将在全国进行巡演。人到中年的迟志强表示,只要大家喜欢他,哪怕只剩一个歌迷听他的歌,他都会坚持下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