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艳照"写真黑手曝光 胡兵要用法律解决 (2004-12-26 08:41:4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2 新华网
网上"艳照"写真黑手曝光胡兵要用法律解决(2004-12-2608:41:4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年前,胡兵(上图)为某外国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知道此事的人并不多。但这些“艳照”却在胡兵发新写真集时出现在近日的网络上。胡兵告诉记者,知道那件事的只有他身边的人——摄影师、国外的那家杂志社相关人员。看到这些照片被人发到网上后,摄影师也非常生气,因为摄影师是这些照片的版权拥有者。胡兵说,他认为根据发帖子的IP地址和写文章的手法来看,此人肯定是他以前的一个熟人。而且前一段时间他还收到了此人的勒索短信,要18万元,否则便把这些照片发到网络上。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胡兵才爆出这只幕后“黑手”是他原先的经纪人这一内幕。“他对我什么都了解呀!两年前他不做我的经纪人了,就把这些照片‘偷’走了,一看这些文字就知道是他干的。”胡兵告诉记者,两年前两人因为一些意见不合,产生了一些矛盾,就没有再在一起工作,谁知道他会干出这样的事情。但他目前不准备把那个人的名字说出来,“我才不会帮他炒作呢!我的律师会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的”。而记者联系胡兵的前经纪人包先生时,其手机一直关机。(鱼)(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